2007-11-04 02:01:52Josephine H

年度喬瑟芬最喜歡的女性朋友點點名

如同「慾望城市」的Mirada說過。十幾歲的時候,她曾經是絕對的gay!

我不是gay,偽裝也不像的。

但是今年我一直提起好幾位女性朋友掛在嘴邊,
說我很喜歡她們。

這幾個女性朋友都沒有跟我非常親密或是熟悉,也許這樣一點點的距離讓我更能以欣賞的角度看她們。

1.Olga:率性與帥氣兼具的自在女孩。以天地為家,沒有什麼事情能攔阻她。英語簡直是母語,帶許多外國朋友遊遍台灣;為國民外交貢獻不少心力;外表呢,高挑、瘦瘦但健康的肌肉手臂,健康古銅色的皮膚,腳踏MERRELL越野鞋,休閒又Sofiscated的打扮,帥氣又帶一點溫柔,超級棒的女孩,養著一隻貓和腳踏車開心過活,以作國外業務作為謀生職業。

2.Michelle:Na Na般的漫畫個性美少女,長髮及肩,才華洋溢,卻內斂溫和;語氣纖細輕柔,卻感覺得出內心的剛強。惦惦但卻有股氣質讓人不得不注意她。很幫朋友,意見往往中肯、冷靜,做事方面也敬業且完美。雖然一陣子沒見面了,但要說我最佩服也最心疼的姊姊就是蜜雪了!以剪輯及影片後製為業,總是頂著黑眼圈。

3. Felisa:最開朗純真的舞蹈老師,教學熱誠,示範時總是慢慢的分解說明、不厭其煩;動作往往也最扎實可愛,偶爾也會模仿學生誇張有趣的動作,除了搞笑也是警惕我們別再犯啦!很適合開嘴大笑的鵝蛋臉。只要一看到她的微笑,煩惱也都不見了;學生們也盡情以努力練習的完美成果回報她。雖然我這個學生不才且後來逃逸,但這快一年的學習的回憶是美好的,充滿著笑聲、婀娜的身段體態和明快規律的踏步節奏。以佛拉明歌舞教學、偶爾客串演員及平面雜誌模特兒為業。

以上這些美女們為了不造成她們的困擾,不在此透露過多的訊息。
謝謝這些女性朋友,給了我成長及改變的力量。她們創造的風格和自信是如此美好,我除了心嚮往之、也要活出自己的風格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