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2:32:12--- Daiiiii ---

趕工完畢♥ 傑作

pic:

是的、我做的
明天要舉的噢
請鎖定ESPN 感謝
看到我 請扣我(鞠躬)
沒有啦、我說笑的
不過 要打歡迎(真的)
娘我現在就嗨了
超期待明天的
我們超多人的啦
算一算
十個有 !!!!
你說、多不多?
我會拍很多照的、相信我
敬請期待、感謝 ♥

趕工趕得真累人
昨天用到十二點
被罵 XD
結果今天繼續  ok的啦
我有喝 蠻牛 ---  (當然是騙你)


pic:
Cue我Cue我 !!

哈哈、你想可能嗎
我可不希望 他的攝影機破裂
因為拍到醜女(笑)
是吧是吧 XD



好的,總而言之吼
明天會很嗨、
真的真的 不嗨的 砍頭
唉呀、浩呆我有這麼殘忍嗎?
(os:似乎有XD)

不過、新莊怎樣去?
我不會啦不會啦ˊˋ
我會迷路怎麼辦?
算了 我ok的
我那麼聰明 XD



哈哈哈、
好的,等我消息跟照片吧 ♥


p.s:右上角的球、是保麗龍球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