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0:39:18--- Daiiiii ---

不快樂的事


很多很多事、不是有些 : ]

我知道我自己錯了
那又怎麼樣呢
能改變什麼
會變的還是會變 不是嘛

每天、
都沒人能聽我說話
哈,你說、是不是很可悲 (笑)
這種 Fu 也許沒人會懂
但或許有人會懂
哈哈哈哈,很難說啦
妳說、我對朋友太好
妳也說、妳當過學生妳懂
那為什麼 ? 還要這樣子 ?
對朋友好 錯了 ?
妳說、我對家人不好
是因為什麼 ? 也許就是太常跟朋友相處了
跟家人相處時間不多
看書、為什麼不在家看
我說、我喜歡跟朋友在一起念書
這個,妳說妳不信、說我都在玩
好、那我說了 我都回家 別在外面溜搭了
這樣 妳也不滿意是不是 ?
那你們說嘛、我該怎麼做 ?
念書 一個人念跟有朋友陪 差很多
這妳不懂嘛   我沒妳想像中的獨立
這妳不知道吧.....
我不歡一個人、這樣不行 ?

算啦算啦、我也不想說了
好,都在家 都一個人
這樣可以了吧 呵

家裡的事
我懂、我不是不懂啊
壓力 ? 妳能說我沒半點壓力 ?
大人的壓力跟小孩的壓力不同
這妳不懂 ?
難道有關於錢的壓力才叫壓力嗎 ?
不不不、妳們錯了

好好好、反正基測考不好
一條路
我去死 !
只剩這樣了 ...
沒什麼好說的了
不是我愛把死掛嘴邊
是我沒有選擇了
抱歉 、
唉 .......

都裝作沒事吧
一樣、一個禮拜 五天去學校
兩天在家當死人
其他、沒什麼好說的了
就這樣下去吧
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