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22:38:06HTY

LOVE!

『你愛我嗎?』『 當然愛啊!』『.........』『 我很喜歡你,也愛你,但...』

記不得 但的後面小男孩說了些什麼 只知道 傻傻的甜在心裡漾開。

女孩笑了,好甜‧好甜 ‧

 

但‧其實女孩已經不懂什麼叫愛了,走過一段段的感情,

卻越來越弄不懂愛的真面目,也找不回 當初傻傻愛人的心在哪裡了噢‧ 

 

是不是愛情是一隻怪物?

只要你認真的去談戀愛,

它就會趁機跑進你的心裡一口又一口的,

咬掉你心裡那個叫愛的東西,

慢慢的 人們就都失去了愛的能力?

 

是不是愛情是一隻怪物,

一旦你失去了愛的能力,

它就會壞心的給你一天又一天的,

好傷心好傷心的夢魘, 

要你習慣性的‧

在午夜夢迴,起身擦一擦,在眼角那乾了的淚痕,

然後不知所措的‧

試圖安撫不知從何而來的絕望,無助,傷心?





詞/曲:黃淑惠
編曲:王治平
製作人:王治平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她 她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他 他愛她

咦? 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她 她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他 他愛她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她 她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他 他愛她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