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22:27:25HTY

幸福。

我有個朋友,最近找到了幸福。

其實,我不太了解他的感情狀況~也從沒有過問,
我唯一知道的就是追求的過程,很有偶像劇的情節
(為什麼我身邊的人都一定要這樣演偶像劇勒?但我自己都沒演過...哈)

但我知道的是,對於我們來說,一但你懂了,找到了這樣的確定感,
我相信,你就找到了專屬於你的幸福。
再多的問題和難關,都比不上不確定自己的感情更難。
你已經找到了,你自己的幸福了!

看到你的文章,感觸很深,
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絕對再也不會遇到第二個相同的你....
如果每一個人都能僅記著這件事,
都知道今天過去就再也回不來了,
是不是世界上的傷心和眼淚就會少一點點?

支離破碎的浪花並不可憐 因為最終還是回到大海溫暖的懷抱,
僅僅是你必須要有這樣的勇氣往岸上的礁石撲去,
如此 你才有可能幻化成為絢爛的美麗浪花。

幸福,是你自己給的。

上一篇:Whatever

下一篇:Is it 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