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4:45:18。★║傻 甘║☆。

♬超級盃奶爸= ̄ω ̄=唱歌♫微風廣場青葉餐廳

星期六跟美含寶貝&他寶貝&我&我寶貝一起去看電影。

這部片很溫馨不過也挺好笑的,

看完想說回家的,不過他寶貝跟他朋友要去唱歌

結果我們也跑去唱歌了!

黃上還有肥跟姐妹蕭兄是在南勢角的好樂迪唱,

本來想去找你們的說,但是我們是在永和唱

還有皇上呀~你既然回肥家忘記打給我

真是的~你很豬頭唷!

下次請記得~知道嗎?

我們兩點多去唱的,唱完已經六點了,可是覺得今天唱的很爛!

唱完外面還有十幾二十個警察,好像抓到兩個未成年

他們有喝酒想說過一陣子在騎車,他在門口聊起來了

我跟美含也聊起來了,聊了好多好多~

美含你媽很勁爆ㄝ~整個就很屌

下次你媽交你的你記得也來交交我唷~哈哈

很多很多的秘密~都是屬與我們女人的~你知我知!

愛死你了~

之後去吃早餐~哈哈

因為他們有喝酒所以美含載他寶貝,我載我寶貝

美含寶貝整個很可愛問我說:讓我騎直線一公里,OK吧!

呵呵~~被我載很恐怖吼!!!

就跟你說過我不會轉彎了嘛~嚇死你!

回家後~洗個早睡一下,又跟媽媽先出去逛逛

逛一下就去舅舅家找外婆,之後爸爸來接我們

我們要去微風廣場吃飯,因為媽那邊的親戚從國外回來

一些都是我沒見過的,加一加26個人吧~很多很多!

吃一吃媽媽叫我去敬酒,敬完姨丈很機車叫我再跟他在乾杯

回桌之後二舅又叫了啤酒要跟我喝!

大舅媽帶了一個小孩子來,是拍”桂冠炒飯”和一些廣告的小男孩

很可愛~才二年級就很小大人,小成熟

二舅媽的兒子才五年級就161公分了,很高,我還比他矮~真腰壽

吃完要走了要照像,我們就像一群日本觀光客,東走走西照照的,很大群。









上一篇:烏來♨大眾池♨

下一篇:紅紅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