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0:08:22爺 小 帥 *

我把你們都當成自己人

這是勸告

基於對好朋友的勸告

我把你們都當成自己人在看

當然你們有些事情我覺得不對,我會說

而且是怎直捷了當的說。

有的時候,我的口氣會很兇,很大聲,很不耐煩。

我不是真的要對妳們兇,對你們大聲,對妳們不耐煩。

是因為我覺得,我都說這麼多了,妳還是要這樣,我會感到氣憤。

但並不代表我想要主宰每一個人。

是真的因為有時候,旁觀者清。

我把我的經驗分享給你們,讓你們不會再重蹈覆轍,遭受同樣的事情。

好吧!我想把話說出來了唷!

不代表我在批評,只是給建議。

基於朋友的立場,朋友本來就要互相鼓勵跟勸告。

也許我的話很直,但並不代表我心裡是討厭的。

我必須確切的把我的認為講出來,好讓你們了解。

相信你們也知道,我不是拐彎抹角的人,直說,對妳我都好。


---------------------------
首先是貓王同學:

妳對我們都很好,也很夠義氣。

但是你不太敢講出自己的想法,而這樣也許會讓妳慢慢沒了你自己。

我跟妳說過,你應該多提出自己的意見的。

有的時候我們的講法並不這麼符合你的需求,以及你的認同。

但是你不要害怕你一說出來我們就會不理你。

不會的,我們不是這種人。

多多講出自己的想法吧!

-------------------------
再來是加菲貓同學:

妳為人浩呆,做事情神經質,很愛搞笑,又很愛演戲。

不過你做人很可愛,雖然我常ㄉㄧㄤ你。

因為你實在很好玩,但是你有時後有點歡。

不知道是被Idoel傳染還是怎樣的。

還有還有,以後聽到秘密不要大驚小怪。

要不然可能跟妳講完之後,已經變成公共消息了!

-------------------------
再來試最難啟齒的其中一位Idoel同學:

妳身為一個公眾人物,不可以在課堂上挖鼻孔!!!!!!(我亂講的)

妳做人很搞笑,跟加菲貓搭起來,兩個人真是絕配。

但是請不要在公車上談情說愛好嗎?很礙眼。

妳的情節就有一點點重大了!

我知道妳跟妳前男友的事情。

要你別哭,也就是等於說,那種人真的不值得妳挽留。

大家都是過來人,自然也不會想要讓自己的朋友承受這樣的痛苦。

這種男人真的沒必要。

還有,其實你應該再對妳媽媽好一點。

雖然他很愛管,我知道妳不喜歡,其實它只是一個疼女兒的媽媽罷了!

而妳,也就剩她了!

有的時候啊!不是因為你怎麼樣,別人就可以怎麼樣的喔!

就像是妳可以很大聲的跟妳媽媽說話,但是別人未必可以。

也許是他們的個性問題吧!

但聽到這些,你應該可以認同,你媽媽真的是很愛你的。

---------------------------
再來是情節重大者之ㄧ小Q同學:

So cute!我愛你~~(這是上次再西門町一群日本色軌跟他說的)

妳對朋友真的很好,而且超挺。

有時候又很白痴,講起道理來,不輸我,甚至不輸主任。

也很會聽別人講心事,幫忙給意見,做起沈老師來了!

但是有的時候,你的脾氣,會讓我們不知所措,不知該如何是好。

---------------------------
超級重大情節小爺同學:

噢!妳很帥,又很可愛。

實在沒什麼挑剔了!我太愛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輸了輸了

貓王 2008-01-23 19:29:29

♥- 小Qܤ 2008-01-22 21:18:37

是是是,哈`
說自己帥有可愛-ˇ-
難怪臉那麼容易紅,
吼,真的是?


我接受你的勸告:)
講話直,不就是我們這群的專利xD

 黃逼逼 =\\ 2008-01-19 18:01:59

哈哈哈摁`
=)

版主回應
呵呵呵 2008-01-21 2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