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3:43:22爺 小 帥 *

Sometimes

有時候,我不喜歡多說。

一而再,再而三的反頌。

有時候,我講話很衝。

我不會給人家留面子,有話我就直說,拐彎抹角的我很難受。

有時候,可能我講話有點兇。

我不是不耐煩,或在生氣什麼。

我只是急於想要解釋,所以講話才會大聲點。

我不喜歡在背後說話,雖然有時候會這麼做。

有的時候我是要講出我的想法。

沒有當著全部的人講,是因為我必須留面子給你們。

我不喜歡跟人家解釋太多。

就像是一句話要一直一直的說。

我也不喜歡聽到人家一句話一直一直的說。

有些事情,一次就好,聽太多次會膩。

感覺起來我會很難相處。

不!我很好相處。

我不會很兇,只是有時候講話會比較大聲,比較強硬。

基本上我人很好,我沒有很多地雷。

我也不會想要管太多,沒必要。

有時候,我很矛盾就是了!

累了!睡覺。

上一篇:慵懶

下一篇: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