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8 18:28:21★° 錢錢 φ

miss^








沒有資格 再也沒有資格…能夠要求伱^什麼了

不要再折磨我了 可以嗎
我沒有辦法承受伱^這樣對待

不是伱^不好 ……

是我!!! 

接下來我還要試著過沒有伱^的生活
沒有伱^ 會什麼都做不好



** 終究還是來敲門 終究還是來關心 終究還是會問吃飯沒……
這些種種 要我怎麼過接下來的日子……





miss you^ 會想伱^ 很想伱^
miss you^ 失去伱^ 沒有伱^





我們的問題還在
沒錯
始終還在……

都沒有想過要解決嗎??

我想要解決我們的問題
伱^能不能跟我一起
陪我解決!!!!!!!







上一篇:說過

下一篇:第90天//2個月又2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