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23:43:48林小濱

我 的 選 擇


地點:我上班的地方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今天的我在這在這環境,
也是當初的我自己選的不能怨誰,一般人不知道的人看我外表很難相信,

每個人生長環境都是不同的,說不定還有人比我更糟,我有這份工作我很高興,現在的時刻還有很多人無業,雖然我的工作辛苦了點,

出了點勞力,但我能做多久,也是我的選擇~每個人的工作也是各自的選擇,有不必工作的那就是他有他的方法生存,那其他人也能照同樣的方法,

也能不用工作也能有錢,那國家的人都能富有啦!那又何需工作,不過往往也是有人來接替他的位子,才能往上爬,那些事業有成白手起家不是也是這樣爬起來!而下面有人幫他們做事!

而我目前的位子就是做好自己該做的!時間到了我也該換環境!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郭台銘先生!但是方法可循的!能說當初自己貪玩~盲目的!

每個人都那麼會想就不會有那麼多貧窮的人啦!我那麼會想今天也不會在這工作,在來要看後天自己的努力了!志同道合的人我們一起加油!

 

洗隱形眼鏡機消費網址:http://sinewave.shop.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43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