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7 12:20:17失落

b3

To u (一封寄不出去的咆哮信)



妳說叫我相信傷害我是妳最不願意的選擇
既然不願意又何苦傷害我..豈不怪哉
我知道,妳一定有什麼秘密是我不知道的
這一定是我和妳分開的最大理由,只是妳不肯講
不過,妳已經把我判了死刑,我至少也該知道我犯了是何死罪
再等候我人生最後秋決的日子裡,我生不如死
妳知道嗎?
我知道
妳當然可以為了快樂而把所有痛苦留給我
叫我一人逐漸消化這龐大的負擔
誰叫我還是如此愛妳,還是如此願意對妳無怨無悔的付出..
儘管,妳抽走我僅剩的心也帶走了我的將來、我的夢
時間沖不掉的是我對妳的思念也洗不掉妳所帶來的劇痛傷口那充滿鮮紅的顏色
我的人生好像時時刻刻都充滿了無奈,我又能向誰感嘆?
心痛之外嘆息就是我的呼吸
一個人在外,感受不到妳的溫暖、妳的關懷、妳的呼吸、妳的笑
我自言自語的獨自對著妳的照片噓寒問暖一番
好空虛
我對妳的感覺早已脫離戀人的關係,我一直把妳當成我最愛的家人
如今,似乎連個陌生路人都不如
好像我是妳的瘟疫一般,而比起軒網不交心的朋友他們所能帶給妳的快樂
反而遠遠大於我..
我對妳而言究竟算什麼?
值得妳厚禮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