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09:19:35KIYOSHI & MAKOTO

小乳牛的煩惱

跟小乳牛在一起獨處時間裡.我們總是親暱的喊著(公公)(老婆).就算出門也是如此.但是有時.總會發生一些讓小乳牛臉上3條線的事.
(老闆.我叫的豬肝湯.怎還沒來阿??)[馬上好]打從我跟小乳牛進到這家麵攤.完全沒有客人.但我不知道店裡除了老闆外.還有3個員工都在忙啥咪.(老闆.我叫的豬肝湯.到底好了沒阿??)[馬上好]....還是同樣的對話!就這樣等了10分鐘.我的豬肝湯依舊沒有.於是我起身走到店門口.拉大了我的嗓門(公公~~~~~不要吃了.結帳~~).這時小乳牛從椅子上起來.走到櫃檯.結了帳.然後表情有點驚恐.當下其實我並未意識到店裡的人的目光.直到小乳牛過來牽著我的手離開時.小乳牛告訴我.當她起身去櫃檯結帳時.店裡所有人的眼神都很奇怪.哈哈~~.
為了要開早餐店.我跟小乳牛去營運處上課.同時還有3對加盟主也在一起實習.小乳牛拿鏟子煎東西的神情真是專注又性感.我忘了我要跟小乳牛說啥咪.於是我又喊了(老公~~~~~)@@"小乳牛低著頭.不理偶!(臉上不止冒出三條線 一一")
早餐店在2006年的1月就要開幕.昨天小乳牛跟我說.我們要想好怎樣喊彼此.這點對小乳牛來說應該沒問題.因為她平常就謹慎.但對我來說.還真的有點難.哀~~~~~.所以我決定了))))))))))))))))))))))





我還是喊公公叫(小乳牛).公公就喊我叫(大奶妹)^^....


降主意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