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4 15:09:50一抹藍

祭麻乙文

太陽開始加強它的火力
慢慢用它的熱情來擁抱這個世界

而螞蟻也逐漸從被窩中甦醒
到處遊蕩尋找食物

但是我不是美味的食物
偏偏要找上我

所謂河水不犯井水
你已經闖入我的世界
那我就不得不大開殺戒
用盡各種方式
逼迫你們就範

造孽的聲音已回蕩在我耳邊
但是...
是你們逼我下手的
怎能苛責

為了讓你們走的放心
也只能在心中期望你們
往西方的路途上走的順利

而你們的徒子徒孫
也希望不要再從蹈覆轍
踏入人類的世界

假若你們若執迷不誤
仍想以百萬大軍壓境的話
我只好扮演上帝的角色
讓你們再次投胎

最後獻上一段往生咒..!@$^&8~#
已慰你們之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