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4 17:37:25〃 ㄍㄨ雞 ♥猴妹〃

ㄍㄢˋ

今天真ㄉ很不順利


  地理被當ㄌ



什ㄇ嘛!!金生你不要那ㄇ愛當人好不好



後來有發生ㄌ發燒事件



  高達39.2ㄉ溫度



老師超好ㄉ還說你自己回ㄉ去嗎??



我愛你 











   



   ㄚ    ㄅㄨ    ㄌㄚˋ





現在已經好太多ㄌ...舒服享受



希望明天可以快樂一點




  我不要在被當ㄌㄚ...



   班上過ㄉ有點怪ㄌ



      朋友不像朋友





秘密不跟我說




   我猜ㄌ也說不要亂猜好不好





你走ㄌ我好無聊




  我是一隻刺ㄨㄟˋ



       但我沒有刺




        因為我找不到我ㄉ刺




  我要趕快找到


















        不然我會活ㄉ不在像是自己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