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3:16:26*儀 妞 妞.

感受不到

雖然你悶這樣跟我說

但我真ㄉ沒感受到

恩...

倒是有感覺到另一ㄍ

不尋常ㄉ氣氛

但我不確定這ㄍ預感

我覺得機率80%準確

有時也太敏顯喏

而他感覺只是個玩笑

恩...

反而給我50%ㄉ感覺<不穩定ㄉ往下掉>

為什麼勒

而且以後也不常見喏

卻有種不開心ㄉ感覺

反正就要開學喏

不要再想一些奇怪ㄉ事惹.....

但真ㄉ很困惑

>
而且他什麼都沒跟我說就不見喏

有點生氣

也有點不重視

話說努力搞好內場



小佳店長還跟我說惹一ㄍ很殘酷ㄉ話...

你外場跟內場怎麼差那麼多= =

我就很不適合內場麻><

一定要快快學好...

不要捨炒><


明天又要自己一ㄍ站內場喏-.-


圖...早晨ㄉ巷口~

上一篇:爭鮮...ㄉ生活

下一篇:夭壽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