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21:37:20黃阿豬

句點

怎麼追怎麼跑
不過是想跟自己重要的人一起分享
有順遂有坎坷


雖然人生只過了小小一段
卻嘗過了許多酸甜苦辣
雖然僅止於心靈
但這種體悟是永遠的


我的人生中有兩個最重要的人
就是爸媽,不管多久都不會改變
他們讓我深深了解,
愛不要藏心裡
要大方勇敢的表現
過了才去省悟,只是徒留後悔



不管給我多少讚美
或是多少評論
優點也好缺點也好
我喜歡這樣的我
因為這就是我
就是我所存在的價值



真的好放鬆

 

-----

 

感同身受的文章

多久沒在乎過自己了

多久沒靜下心打打類似的文章了

對自己寬恕了,視野也遼闊了

堅持不算是好事,偶爾也會成僵持

人生沒什麼好一定,也沒什麼是必須堅持

有時繞道而行反而是順暢的一條路

 

爭就是不爭

該學學看在眼裡放在心理

凡是莫須強出頭

有時靜觀其變才能保護自己保護別人

 

一個人挑著沉重的行李

喘口氣就要被超越

行色匆匆讓生命顯得短暫

神閒氣定才能有遠路

 

 

離開並不是最痛的時候

最痛的是日常生活所勾勒起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