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7 00:12:52kaori

都變成詩

這種時候所有字詞都變成詩

 

make a wish 許個願 造句:妳說「許個願」。

see a shooting star 看見流星 造句:你抬頭看見流星。

meteor shower 流星雨 造句:流星雨就這樣降下了。

visit the wishing well 走到那個許願池 造句: 你帶我走到那個許願池,「許個願吧」你說。

make mistakes 犯錯 造句:誰沒有犯錯過呢。

make me jealous 讓我忌妒 造句:你的年輕讓我忌妒。

make me envy 讓我羨慕 造句:你美麗的手讓我羨慕。

the seatbelt make us safe 安全帶使我們安全 造句:「我們會安全的」我說。

buckle up 扣緊安全帶 造句:你傾身幫我扣緊安全帶,我很近的看了你的睫毛。

the breezes from the hill 山丘來的微風 造句:山丘來的微風吹開你的劉海。

make me smile 讓我微笑 造句:看著你的笑臉讓我微笑。

resolve 決定、下決心 造句:我可以下定決心嗎。

上一篇:牌局

下一篇:tender (都變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