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09:52:14小螞蟻

忙忙忙

最近常在想,我的極限到底有多大?

忙完學校的事(一個身份兩種責任:兼行政與英語),回家就是累累累(也不知是身累還是心累),

每次研究所的課業只能拖到週末才進行@_@ 

昨天研習時外校英師聽到我兼行政還唸研究所,直呼: How can you survive?

我回答: After I graduate, I'll tell you.

昨天完成英語策盟研習與活化課程上傳,完成兩件要事!

(英語歌謠正緊鑼密鼓排練中, 行政與英語活動輪番上陣, 我在學校方面其實很難有

 歇下來的時候~)

回家後正想好好休息時, 才驚覺我還有三份報告要給, 而且是週一就要! 另外,還有跟老師討論的事要做ㄟ!

我的人生怎麼這麼苦命啦>_<

而因為自己的忙碌,讀經班的事還能繼續,但小天使班很多事都已轉移到B.Z.身上,

他自己也得負責很多事務,有時一累也是會對我發飆!可是我真的已經沒辦法了!

我已經累到自顧不暇了啦!你們都不知道我在學校有多忙喔?還要唸書耶!不用花時間

準備噢?報告都十分鐘就完成噢?我最好有那麼多時間啦!!!!

唉.................................................................................................................................................

 

壓力與壓力之間,我該怎麼讓自己喘息? 

而這已是我的極限嗎?我能順利完成嗎?

我需要力量!!!

 有些事看來很傻,但我希望自己的選擇沒錯!

 

認命地繼續打報告去~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為自己祝福!

iris31531 2010-11-18 16:54:31

學姊~不要讓自己這麼忙~~~自己取捨,可以放下的就放下~讓自己喘口氣~也給別人表現的機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