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19:19:58小螞蟻

怎麼差那麼多

這幾天研習,時常會聽到不同區域的英師們在談論學校的事,尤其是

超不超額和活不活化! 隱約之間我也聽到,大多數在大校的英師都很

happy!! 回想我在前一個學校,真的也是如此! 不禁再次嘆氣,為什麼

我要調到這裡來啦! 不過當初不敢填大校的原因,就是怕超額 >_<

小校嘛,就是這樣啦! 什麼都是你自己一個人啊! 沒什麼好argue的!

人的適應力也算強吧,或許我會慢慢習慣?  只是想一想現在的自己,

好像失去了些什麼? 應該是生活品質吧? 以前在大校都還有自己的

時間可以做想做的事,但現在呢? 似乎都沒了~

天啊~我好想要有品質的生活啦!!

 

上一篇:Refresh!

下一篇:最近常想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