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17:35:02小螞蟻

受了一肚子鳥氣

在我任課班級中(也不過就六個班),就屬那最高年級最棘手!

亂七八糟,對~這是我常見的上課狀態~用這句來形容蠻適合的!

其中有個孩子有著反覆不定的脾氣,一下對溫柔細語過沒一下卻對你說你跩個屁啊!!!

是怎樣! 我招誰惹誰啦? 只因不如你意? 真是莫名其妙!!!為什麼老師就得順著你們?

今天他們狀況很差,整整一個早上幾乎都沒在聽課,而不雅的話充斥著教室!

在一旁做著踩街造型的我無力招架,只感覺全身不舒服!下了課,只想快快離開~

也不想跟導師多講,講了又變成我去告狀! 或許沉澱一下就能找到方法去面對吧!

你問:為什麼我不規勸他們? 我試過了講一句,他們卻抵回我十句甚至更多......

有時狀況好時會覺得他們其實還不錯,但今天~我卻又回到以往的無力~

我不禁納悶起,到底我努力過的都是白費嗎?

當這樣的風氣逐漸在學校漫延開來,其他的孩子必定有樣學樣!

唉~怎麼會又有種不快的感覺!!真的是一肚子鳥氣!

 

 

上一篇:失望

下一篇:change so fast

淡淡姐 2008-12-19 11:30:39

小螞蟻加油~教育是很辛苦的志業
終有一天那些皮蛋會明白你的苦心
要多在心中為孩子祝福
他們一定會有改變的
多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