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4:40:07小螞蟻

假日亂亂記

這個月的假日幾乎都忙著搬東西到淡水,然後拼命地整理著。
所幸大東西已就定位,其他的再慢慢分類擺放即可。
我這個月可說是就在家帶小孩和打包搬家中渡過~~
上週某日和B.Z.推著新買的推車,想說帶陳北鼻去散散步。後來想到尿布快沒了,乾脆推著她到用品店去。這一走簡直是賣命,因為正值下班時間,路上的車真不少!最後我們是這麼拖著四大包尿布,手痠痠地回到家。我大叫以後再也不敢,要買東西還是直接騎車吧!!
然後上週日老媽休假在家,眼見有人可以幫忙帶小孩,機不可失!立刻驅車前往家樂福採買!(其實也沒跑多遠,但能出門到賣場逛一逛就很高興了!)還巧遇雅琪一家人,筱芸妹妹還挺著九個月的肚子出來,真是嚇壞我了。(雖是第二胎,肚子卻好小喲)人那麼多,真的要很小心ㄋㄟ!回到家裡,翻了佳瑪的DM,意猶未盡的我,又去逛大街了!(可見我有多渴望出門~~~)說要買濕紙巾也因為錢不夠,最後只買了六包!反倒是買了些其他的物品^^
回到家後,在南部幫忙務農的老爸竟然跟著老弟他們北上,說是要辦事情!
恰好颱風報到,放假的大家讓家裡顯得熱鬧!陳北鼻似乎也很高興ㄋㄟ^^
可是我卻為了小事而覺得老爸偏心,小鬧了情緒,但睡了一覺後就沒事啦。
週一因為颱風假,風雨似乎還好。快到中午時,老媽說有人要求道得去幫忙。後來我們也跟著去湊熱鬧,其實已經沒什麼風和雨了。路上車不多,感覺很奇妙ㄟ~我們竟在颱風天出門!對老媽他們這些社會前賢來說,渡人似乎也沒分什麼颱不颱風天呢!反觀我們,真的需要加油!


anyway~雜亂地記錄最近假日的狀況,以茲紀念!

上一篇:小強(懼怕者莫入)

下一篇:我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