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08:19:29小螞蟻

真的好嗎?

自從介聘成功後,煩惱接著來。
要繼續上班還是請育嬰假?其實我們都比較喜歡後者,但是經濟考量我最後決定還是上班吧,因為只讓B.Z.獨挑一家之計實在太不忍。既然要上班就得考慮是通車還是搬家。通車得一個小時,而且是自己開車喔,B.Z.說讓新手每天開兩個小時上下班太危險,於是通車後來就否定掉了。從調成後學姊就非常熱心地幫我們詢問房子和褓姆的事,在我們傾向搬家後,其實這兩件事也差不多解決了。前者因為在博德新城蓋好之前,我們只得租房子,每個月就多一筆支出。後者是陳北鼻得再適應另一個褓姆,不知道得花多久時間。而且搬到淡水後,我們一切生活都要重新調整。面對新學校的壓力和挑戰,我是挫到不行。而B.Z.原以為公司要搬到士林卻是烏龍一場,他把新地點記錯了。以後他可能就是得搭一個小時的捷運上班>_<
我突然覺得這一切真的是最好的安排嗎?面對離開老媽的不捨,新環境的挑戰,每月多出的支出,林林總總的,我後悔介聘後悔決定搬回淡水.......
可是B.Z.要我別想太多,說他搭捷運也很好,至少比我通車上班危險性低很多。我怎麼覺得我很可惡啊,只為了自己卻把大家原本平靜的生活弄得亂七八糟@_@而且以後我們兩個勢必都會比現在忙上許多,陪陳北鼻和照顧他的時間一定變少,更不用說另撥時間護持佛堂。(現有讀經班和小天使班)

老天爺,這樣的決定真的是最好的嗎?
我的內心有深深的哀愁!!是我不知足嗎,都已經調回去還在煩惱東煩惱西。
只是我目前真的看不出這是最好的安排嘛......
只能安慰自己說,這是過渡時期的困擾.......

(每次很煩惱又累時,我就會生病,這次也不例外。心情不好時,抵抗力真的會大大下降ㄟ!~我要學會堅強啦!!)

上一篇:中暑?

下一篇:中藥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