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08:06:08小螞蟻

Happy Mother’s Day

昨晚B.Z.和我一起寫了張卡片也包了個紅包送給老媽,祝福他母親節快樂。
剛拿到卡片,我還害羞發愣不知道要寫什麼才好,就順著直覺把想講的話寫了下來。寫完後覺得好像只寫出了大概的意思,真要寫出所有想說的點點滴滴,那應該是寫不完的吧!從小我是讓奶奶帶大的,母親節我都是對著奶奶說母親節快樂,對老媽真的比較沒感覺>_<這幾年住回台北,我知道老媽對我很好,感情也慢慢地比較濃厚了些。直到老媽陪著我生產、幫我坐月子,加上奶奶走了這件事,我才很深刻地體會到我很愛我的媽媽。畢竟失去了奶奶,我再也不能失去我的媽媽了!我想我媽看了卡片,應該會了解到我和B.Z.很愛他吧!唉~我也想對奶奶說母親節快樂,可是她聽得到嗎?好希望有那麼一天,我可以知道他在哪兒,過得好不好.......

除了奶奶、老媽,我自己也升格當媽了。說真的,到現在我有時還是不覺得自己已經當媽也有了小孩耶~可能要等陳北鼻會跑給我追時,才會有強烈的感受吧!當了媽才知道媽媽真的很偉大也很辛苦喔,在這兒要祝福天下的媽媽天天都快樂^^ 當兒女的要多孝順一點啦!真的要把握時間!

上一篇:小偷

下一篇:母親節二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