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1:33:07小螞蟻

坐完月子後首次出關

話說這總統大選終於落幕,不管誰當選都好啦,我們百姓要的不就是那麼簡單~生活安定與經濟繁榮!希望新總統能為我們努力帶來新希望!嘿,總統大選喔,我也有去投票,而且是我坐完月子後第一次出門喲。記得那一天出門前在鞋櫃旁要拿外出鞋時,有點陌生的感覺,想了一會兒才想起自己常穿那雙鞋的模樣。抱著陳北鼻走在大馬路上,看著來來往往的人潮,我竟有種重生般特別的感覺.....
今天回醫院去做產後檢查,是第二次出門。抱著陳北鼻坐在車上,真是太幸福啦!當初在肚子的娃娃現在已經抱在懷裡^^
在等醫生接生回來看診的我,想到又是一位媽咪要迎接寶寶了,真是興奮呢!之前在等看診時只想著醫生快點回來啦,根本沒有那麼深的體會。現在生完了看著那些孕婦媽咪們,真想對他們說加油!我已經走過來了,你們一定也可以!

上一篇:終於存了第一包!

下一篇:哭聲

淡淡姐 2008-04-07 10:57:41

恭喜美妹出關!
那咱們就有機會多看看可愛秀氣的陳小北鼻囉!
期待見面內!請包涵姐姐沒能多多關心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