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3:31:54小螞蟻

第一天自己帶陳北鼻

今天開始,從早上八點多到下午六點左右,我都得自己帶陳北鼻喔!星期二和五因為B.Z.要去讀經班,我更是全天候的備戰啦!昨晚又起來幾回,睡沒幾個小時,早上精神超差的,但大家都出門了,陳北鼻就得待在我身邊。偏偏他吃飽了卻不想睡,大概是想要我抱吧,但我超想睡的啦,只好勉強把他兜在身旁ㄋㄟ睡。一會兒哭了就又起身把他弄好,就這樣反反覆覆,弄得我快抓狂了。我還一度對他開罵,對他說了一堆媽咪很累要休息之類的廢話,他完全沒聽進去照樣哭 >_<陳北鼻遇上我這很重睡眠的媽也真是不幸~ 我們就這麼邊戰邊睡,一直到中午十二點我才有力氣醒來@@ 不過當他吃飽換過尿布,露出他可愛的笑容時,好吧,原諒你啦!

其實晚上要這樣夜奶數次,根本沒得睡嘛!白天怎麼有力氣帶小孩或上班啦!!匆匆吃過午餐後,他又用撒嬌的唉唉聲呼喚我了,現在正躺在我懷裡ㄌㄟ!什麼時候我們晚上才能好好睡一覺呢?什麼時候才能用母奶餵飽他啦?
我根本沒辦法在晚上起來夜奶那麼多次,都要靠配方奶才行,因為一餵母奶就是兩三個小時,試過幾天,我真的做不到@@那些撐過來的媽咪們真是太強了!誰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

上一篇:耶~

下一篇:Take it easy,baby!

1.0. 2008-03-26 09:57:40

我到現在晚上還沒有好好睡過一覺到天亮
真的超累
蛋是沒辦法
他想吃你不能不給他吃啊
ㄏㄏ
我比較佩服那些會訓練小孩子晚上不吃的媽
真是太猛了
他們說餓了哭了就讓她喝水
我做不下去
所以到現在我家才才還是得喝ㄋㄟㄋㄟ
但是方便的是因為餵母乳
所以只要躺著讓他吃就好
不然爬起來泡牛奶更痛苦吧

版主回應
才才到現在還不好好睡上一覺到天明呀@@
我看過那不夜奶的方法,我和你一樣是狠不下心的娘,光聽他哭就很心疼了,哪能放他在那兒餓到自然睡啊!而且這樣一直讓他哭,不會讓寶寶沒安全感嗎?
2008-03-30 13: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