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08:02:51小螞蟻

今天結業式

親愛的大家~請掌聲鼓勵鼓勵!盼了好久終於盼到這一天,也就是這學期的結業式!也就是說除了下週的備課日之外,我終於可以徹底休息了!好感動^^
畢竟背著baby、加上頂著病毒未完全遠離的身體和孩子奮戰真的很辛苦ㄋㄟ!
這一週又剛好輪到站導護,還好我有休了幾天假,不然這麼冷的天氣我可難想像病情是否會加重@@
很感恩幫我代課的陳老師,要是沒有您,我可真不知道怎麼熬過這兩週呀,讓我可以在家休養真是非常感恩!某班的孩子比較刁,下學期還要辛苦您了!最後還是要再次謝謝您願意幫我代課!感恩一切!

八點鐘響,要準備結業式典禮囉!Welcome....... winter vacation!

上一篇:忙碌的一天

下一篇:尊師重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