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11:59:04小螞蟻

回到那一天

昨晚約莫九點就睡了,可能是因為感冒的關係吧,睡得也很沉。
半夜十二點左右醒來一次,感覺睡好久囉。凌晨三點再度醒來,有點睡不著了。於是起身看了點書,直到四點左右才又入睡。在凌晨時,聽到窗外大街上因寂靜而顯得刺耳的汽車呼嘯聲,那種屬於此時才有的特殊氛圍,讓我再度回到近八個月前的那一天。
記得那一天晚上我們趕車回到嘉義,是為了隔天要載奶奶北上參與我的婚禮(其實更重要的是希望她能求道)。十一點多到家,凌晨四點左右我們又開車北上,帶著疲憊的身體與緊張的情緒,只希望一切都能順利!一路上車子不多,天色依然灰濛濛的,清醒的我內心是那樣的謹慎!因為我是帶著極大極大的期許呀!

相隔了近八個月,同樣的時間同樣的地點,卻有不同的情景。
祝福我的奶奶,身體早日康復!您一定會很快好起來的!

上一篇:感恩一切因緣

下一篇:Happy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