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14:05:39小螞蟻

有點兒捨不得

上週請了一下午的假去做產檢,代課老師幫我代了三堂課。這三個班都還蠻乖的,沒想到昨天這些班的學生一進來,看到我竟然都是大喊:老師你終於回來了!(還好不是說:老師你怎麼又回來了!)一群人圍在我桌子旁嘰嘰喳喳地講個不停,內容不外是代課老師有多兇之類的,人家哪有那麼兇呀,明明是我對你們太好了!一面聽一面安撫他們的情緒,不過看到他們熱情地巴著我,還是覺得不枉平時對他們的好。想到下學期的產假,有一陣子沒辦法看到乖巧的一兩個班的學生,竟然會有點兒捨不得呢,我是怎麼了?可能是他們太會甜言蜜語了吧,每次都讓我覺得上起課來很快樂!孩子們,且讓我們繼續維持這段善因緣喔!希望其他班也能像你們這麼乖巧懂事才好^^

上一篇:RT研習

下一篇:週三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