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16:01:48茱莉亞

我說生活

    有史以來,最能讓我能悠閒無比地度日的八月過去了。今天已經是九月一日。對我來說,桌曆上的「九月」這兩字代表著學校即將開學,而屬於我的日常生活又將恢復到那種總是忙碌無比的狀態中。
 
    那麼這篇總結八月閒散生活的日記,就來說說生活、說說人生吧!


    首先是關於生活中的好消息。因為放暑假所以陸續和很多的朋友們約了見面,算算兩各月下來也吃了挺多頓的下午茶或是大餐。(OS:感謝那些熱心做東請客的朋友們),因此也知道了或是聽到了很多朋友們的好消息。可能因為實在聽太多了,所以感覺上就是喜事連連囉(當然我自己也是過得很好、很幸福囉^^),其中尤以下面的這兩件事最令人開心。



    第一件事是志峰大帥哥終於要寄喜帖來炸我了。老實說,我等這一天等很久了耶!

    可能是因為仗著和他夠熟又很想趁機逗逗他,因而當我在電話中回答他問我說會不會來參加時,還故意用很不確定的口氣說:「應該會吧,不然就算屆時人不會到,錢也一定會到的!」此時我聽到電話那頭的志峰開始有點緊張了,以為我不能到場。於是,不太相信的他又問了我一次。這下我不敢再調皮了,連忙幾次大聲地回答說:「會會會,我一定到。」
(OS:話說我都因為要去你的婚禮,所以刻意把我十月的旅遊行程先錯開了,你真的不用緊張啦!而且後來聽到你欽定的伴郎姚大帥哥說,他好像也是因此才排開國外旅遊行程的(我猜他女朋友應該會有點恨你...)。而且他還很認真地告訴我說,妳當天無論如何一定要來喔。你看你的面子大不大呀?)

    別擔心!我們都會去的啦,反正姚先生自己說要趁這個機會開一下好久沒有的同學會,不過我怎麼覺得這個聚會好像是在為他明年可能舉行的婚禮預作準備呢?以上純屬小道消息,經求證姚先生本人,他不願意正面證實,只說應該沒那麼快啦,所以參考一下就好囉!
(OS:歐歐~我實在太不小心了,竟然順便爆了人家的料,不過因為我們很熟而且這又是他自己公開的秘密,所以應該沒關係吧?!嘻嘻...)




    第二件事是聽某位老同學說,他在最近已經調到了我老家附近的檢署服務(OS:請問這位同學,以後我如果看到你,要不要向你這位檢察官立正後敬禮呢?),又一次印證了世界真是小阿。不過話說這位同學阿,你的喜酒我也是等很久了,應該是從大學畢業就等到現在了喔!我跟葉貓子應該都等著要吃你們這攤耶。也想看看能不能透過你們這攤來順便辦個法律系同學會。至於餘興節目嘛,我想到或許可以請一下剛新婚的歐律師來發表一下結婚感言。親愛的葉貓子,你說是不是阿?!




    總之,當九月正式來到後,表示我期待很久的研究所課程也即將要開學了,我又可以開心地去上所有我喜歡的課程。加上從今年十月開始,許多紅色炸彈就要正式猛烈轟炸我這個窮學生了!心中既為他們而高興,也為我的窮荷包不縮水而難過中...不過就本質上來說,這些還是令人心情相當愉悅的開心生活,反正等輪到我要結婚時也會趁機號召一下各位來敘舊的。


    祝福你們,我親愛的朋友,願你們與我一樣!在九月以後的每一天裡,生活都是既甜蜜又充實的度過。







2008/09/01 茱莉亞的生活有感

上一篇:欣見國片

下一篇:「低調」的地雷

葉貓子 2008-10-20 23:52:20

是~

版主回應
呵~話說我也在等著吃妳的喔!
:p
2008-10-24 13: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