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12:27:57Vivid

會不會太快了

從前,我家有一個人家借放的3M檯燈,之所以會借放在我家是因為檯燈調整角度的地方(我忘記那個學名)壞掉了,我拿來當床頭燈倒也用的挺好的,卻一直忘記我的任務是要問3M是不是可以維修的。

突然,我在前幾天想起我的任務,於是打了3M的客服電話,在我支支吾吾、含糊不清的說明之後,客服小姐很有禮貌的要了我的地址、電話,表示會請快遞公司來收那個燈,我真是受寵若驚啊,沒想到台灣的消費者服務進步到這種地步,害我差一點沒問她,快遞的費用要我付嗎?而且,她也沒告訴我要送修的燈要怎麼包裝,要注意什麼.....。我心裡想,這一定是唬爛的,會真的來收才有鬼。

花了好大的力氣把燈裝好,帶到公司準備等快遞來收了,等待,果真是漫長的。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連上班都不專心呢!我的行動電話響起....『梁小姐,等一下快遞人員跟您收檯燈方便嗎?』方便!方便!真是太方便了!我的眼淚快飆出來了,快遞還事先打電話來問我喔,我還以為我要打電話去罵人才會有人來收,看來,我真是太小人了。

一陣風似的收走了檯燈,我正在想,我就要看維修人員何時打電話來跟我報價,況且我在盒子上也沒寫我的聯絡方式,他怎麼跟我聯絡啊~正當我又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同時,公司總機打內線給我,『你的檯燈已經送到了喔』..............這...............這...............真是感人了,星期一早上收去,星期三上午10:00就修好送回來了,還真的修好,跟新的一樣喔~我該說什麼呢?我愛3M!推薦大家去買博士燈~不眩光,好眼光喔

上一篇:松鼠怎麼來的

下一篇:子虛烏有紅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