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7:07:36.

【活著就是為了夢想】*〞

【如果,我們都有一個夢想】
【想實現,它遠嗎 似乎遙遠 又像近在眼前】
【那為什麼,我們不再踏一步,去實現?】


像每天見到的一樣平凡,身邊的是總是不會發現
為什麼,想要擁有的,怎麼樣都得不到
別人想要擁有的,自己卻一點都不在意它
只是這淺淺的一段,為什麼可以刻骨銘心,
只是這淡淡的一段,為什麼你沒答應陪我,
我想聽你說,聽你說為什麼我受傷,
我只是很想很想多愛一天,但今天,發現,原來愛沒那麼簡單
【愛不是說說就算】
我想決定我自己,我不想只看到眼前的傷痛
我們只有一起寫下,一片空白,
夢想,我多想在白上多一點,多一劃,多一點愛的感受
難道忘了?為什麼該忘的不忘,不該忘的卻一點都不記得
失去是什麼,遺忘,是什麼..

我們真的有太多沒想,沒學,沒經過
重要的是什麼,我看錯了,
從前什麼都計較、愛鬧彆扭、倔強、固執、愛吃醋的我
現在似乎不像我了
我很想念它,我知道繼續這樣,沒感覺,像沒有喜怒哀樂的
在你面前表現
懷疑,以前的我,是不是才算一個活生生的人
現在我活著好像都是為了自己,
企圖,
討厭自己的心軟,每次的寬容,害了自己
我捨不得怪自己最愛的..
我沒辦法跟你一起改變,我沒辦法影響你,
我感覺到自己很無奈,很沒用,為什麼
付出了這麼多,我什麼都沒辦法做到,我努力好像沒用
我做最大的努力,跨出習慣有你的世界..

開始,我想看看未來,總是以為不管怎麼走,
都會有你陪..
難過,我不希望再有多大的表現
忌妒,我不希望再害到自己一次
痛苦,我不希望再得到別人安慰
無奈,我不希望再持續縱容一切
對你的喜歡,我會放掉..
繼續這樣,是否過度放肆..
但是心裡有一個夢想
為什麼,夢想一定是要有所在位置,
要看得到,要有實體
只要它不假,不空虛,
我們能面對,能努力的方向,為什麼不能稱夢想??
如果我想為自己找目標,
我會想說,活著,我就為了夢想..
無論接下來怎麼看待它,怎麼實現它,
只盼望它能恆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