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0:22:25。)廚(。

原來我喜歡他

<二十五> 轉學&告白

「最近陳家兩姊妹好久沒出來了好開心喔~」嵐笑著說

「對呀~希望他們能夠永遠都別來煩我們!」重洋說

 26班的門口吵吵鬧鬧的.........

「雲、星羽怎麼了?人這麼多?」嵐問著

「對呀~是不是有什麼好事情?」重洋邊吃麵包邊說

「我勸你們兩趕快走喔,因為.....」星羽話還沒說完就聽到那兩姊妹在叫

「重洋我終於找到你了!」纖宜學姊說完就撲向重洋

「學姊放手啦!我是有女朋友的耶!」重洋正在掙扎

「你這個瘋婆子快放開重洋啦!」不管雲在怎麼拉都拉不走

「嵐,我好想你喔~你有想我嗎?」維宜一說完就把嵐舉的高高的

「你放手啦!救命啊!星羽救我!」嵐拼命的叫

「好!馬上來!我去叫宇他們過來」星羽一說完就衝去25班

「你們兩個在幹嘛?趕快放他們下來!」紫怡像罵著屬下一樣的叫喊

「宇、紫怡你們終於來了!」嵐和重洋感到萬分感激

「對不起,大姐頭」陳家兩姊妹90度鞠躬的和紫怡道歉

「不是向我道歉,是和重洋、嵐」這時的紫怡威風的不得了

「不用了沒關係,對了!紫怡他們是?」嵐問

「喔,他們是我上次回家時遇到的,反正說來話長,我就這樣收他們當我的部下啦~」紫怡解釋

「紫怡.....你....你在外面原來還有部下痾....」宇聽到了非常吃驚

「原來,那他們又來找我們幹嘛的呀?」重洋問

「對嘛,真是嚇壞我了!」雲猛打重洋邊說

「還是我精明~」星羽在一旁驕傲

「沒有啊,就今天我們要轉學,想說回來看看同學和愛人,哀唷>///<
好害羞喔~」纖宜學姊說著

「嵐,我離開之後要想我喔!」維宜說完就哭了

「好啦,別哭」嵐趕緊安慰

「重洋,你已經有我了,不可以在有別的女人囉^^」纖宜學姊倒是開心的說

「你這個瘋婆子,就講好幾百遍了,重洋是我的!」雲很想衝過去宰了他,但是他得克制

「雲吃醋啦~」星羽在一旁湊熱鬧

「你們圍在這裡幹嘛?」老師嚴肅的說「還不趕快回教室去,對了,纖宜維宜
你們不是轉學了嗎?幹嘛待在這?還不趕快走!」

「是,老師」纖宜說著「重洋要等我喔!」

「嵐,我還會回來找你的!」維宜說完就和纖宜學姊走了

「哀,總算可以安靜了」嵐說著

「好了,其他同學趕快回到位置上,老師有事情要說」老師說「班長,今天楓齊文請假,聽說是要出國到加拿大上學,如果想和他說再見的禮拜六是最後期限,禮拜日他就搭飛機走了,還有大家要開始為第三次段考作準備....」

 鐺鐺鐺鐺.......

「嵐,你聽到了嗎?楓要去加拿大?」星羽一直在旁邊說著

「嵐,還好吧?」雲問

 嵐呈現呆滯狀態.....

「ㄟ,葉悠嵐!」雲以高分貝吼

「痾....什麼事?」嵐強顏歡笑的說

「你還好吧?你該不會這節課都是呆滯狀態吧?!」重洋有點擔心

「哪有,我只是.....昨天沒睡飽而已,呵呵....」嵐乾笑的說

「那你明天要去看他嗎?」星羽問

「不知道耶...」嵐凝視遠方痴痴地說

 嵐都沒發現楓有一封信在抽屜.....

「嵐,可以過來一下嗎?」宇在門口叫道

「怎麼了?」旁邊不相干的人也過來了

「就是啊,我今天想和紫怡告白,可以幫我嗎?」宇在一旁祈求

「當然可以呀~」嵐又恢復笑容的說「你們大家也要來幫忙喔~」

 看見嵐又恢復笑容大家當然也恢復往常開始討論告白計畫......

 放學終於來了..... 

 紫怡才一踏出教室就被不知名的人抓去頂樓了.....

「放手啦!」紫怡叫著

「我是不會放手的!」這個聲音聽起來像是黃重洋

「重洋?是你嗎?我們是朋友耶,快放開我啦!」紫怡掙扎著

 到了頂樓.....

「暒紫怡,你知道我們看你不爽很久了嗎?」雲凶狠的說

「對嘛!早上不是還很兇的對陳家兩姊妹嗎?怎麼,現在又像小貓一樣縮起來啦?蛤?」星羽也不客氣的說

「對嘛~還搶走我的宇哥,真不要臉!」嵐也給他吐個舌頭

「ㄟ,你們到底怎麼啦!我們不是朋友嗎?」紫怡說著

「朋友?哈,這是我們裝出來的!真笨」星羽不客氣的說

「重洋,上!」雲命令

「是的!」重洋說完就撲上紫怡,開始解釦子

「重洋,讚啦!」雲在一旁說著

「走開啦!嗚嗚,宇哥救我啦!」紫怡全力掙扎,眼淚也流了好多

 ㄅ一ㄤˋ.....宇撞開門衝了進來,先狠很的給重洋一拳,再賞那三個女人一巴掌......

「紫怡?沒事吧?」宇把紫怡抱在懷裡疼惜的說

「宇,好可怕,嗚嗚」紫怡還在哭

「你們還看什麼?不趕快走啊?還想再吃一拳饅頭和一片披薩嗎?」宇比個手勢邊說

「對不起,我們不敢了」那一行人說完就走了

「紫怡別怕喔,有我在,別再哭了」宇邊安慰邊摸摸他的頭

「我還是想不通為什麼?明明是朋友,他們卻....難道我們都不是他們的朋友嗎?」紫怡擦拭眼淚邊想

「這個問題等一下再說,紫怡我想和你說.....我....」宇的臉稍微紅

「什麼?」紫怡不解

「我喜歡你!」宇說完就親了他的嘴

「宇....宇哥...我快不能呼吸了啦><」紫怡說著

「痾....對不起....我太激動了....」宇不好意思的說

「對了!你說你喜歡我?是真的嗎?」紫怡在一旁偷笑著

「當然啊,我怎麼會說謊啊,對了,趕快走免的校門關起來了」宇說完就拉起紫怡

「啊,宇哥,我的腳踝好像扭傷了耶」紫怡摸著「好像是剛剛扭到的,噢,好痛喔」

「那.....我背你」宇一說完就背起紫怡往校門口衝

 到校外.....

「對了,你不是要和我解釋嵐他們的事嗎?」紫怡問

「喔,其實那些都是騙你的啦,因為.....我只是想藉這那種場景來告白比較好嘛...怎麼?演的很像喔~」宇不好意思的說

「喔,原來啊」紫怡真是觸類旁通

「對了,明天是禮拜六,如果腳好了要和我出去玩嗎?」宇臉紅的問

「好啊,看在你今天救我的份上~」紫怡爽快的答應

 轉到嵐.......

「我明天到底要不要去呢?」嵐想了這個問題想了好久

 待續.......

上一篇:原來我喜歡他

下一篇:原來我喜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