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7:42:38。)廚(。

原來我喜歡他

<十八>比賽

「好!要鼓起勇氣,我相信我可以的!」嵐才說完就衝進教室

「楓!那天很謝謝你救了我,還有我.......」

「嵐!你......你看的到鬼喔??」星羽訝異的說

「鬼?看不到呀?痾.........楓......沒來呀?」嵐低著頭不好意思的說著

「恩啊~喔!我懂了!你是不是要和他......烏烏.....」星羽才說到一半嵐就用手把他的嘴烏著

「你別亂講話喔!不然我就把你!黑黑.......你知道的嘛~」嵐露出邪惡的笑容

「是.....是的......」

「咦?你們兩個精神真好呀~還可以玩摔角,對了!嵐到頂樓一下」雲邊打哈欠邊叫嵐

「喔~」

到了頂樓................

「你......你們怎麼.......都在這呀?星.....星羽....你剛剛不是在.......教室嗎?」嵐好像快被嚇昏了

「嵐!先別說這個,你昨天被隔壁班的劉振宇那個囉?」星羽越來越靠近嵐問

「沒有啦!對了,你們怎麼....喔~于!你過來」嵐用叫小狗的語氣

「說!你為什麼要和他們說!」嵐像在管教自己的孩子

「因...因為我怕你會自殺,所以想和他們商量」于也像個小孩子裝可憐

「你以為我會自殺?哈~想太多吧!不過我有說可以和那些八婆說嗎?」嵐開始訓話

「葉悠嵐!你說誰是八婆!!你給我過來!!」雲說完要衝過去打嵐

「啊~雲!你冷靜點啊!!他可能不是說你呀!對不對?老婆大人,息怒呀!」重洋快抓不住了

「我這輩子最痛恨人家說我是八婆了!」雲開始咬重洋的手

「啊!救命呀!星羽快點!!啊!!!」重洋快死了= =

「我快說完了,嵐,于是出自一片好心,你就原諒他嘛?好不好?」星羽用安撫的語氣

「喔~好吧!我就原諒你,不准有下次喔!」

「恩!我就知道嵐最好了~」于用撒嬌的語氣

「星羽!你們談合了對吧?快來救我呀!啊!!!」重洋被咬的唏吧爛

「痾.......雲...,對不起啦!是我太激動,我不該罵你是八婆啦!對不起~」嵐鞠躬90度道歉

「哼!以為我這樣就會原諒你?哈~想的美~」

「雲對不起啦!要怎樣你才會原諒我啦!」

「你就原諒他嘛,他又不是故意的」星羽幫嵐說情

「我才不要~拉拉~聽不到」

「老婆你很想和嵐合好喔?」重洋的一句話讓場子結凍

「好啦好啦~收工了回教室」雲一行人收完後就回教室了

「ㄟ!等我呀?你們幹麼都不說話呀!!」重洋說完關上大門就去追了

到了教室........

起立........立正.........敬禮......

老師好!!.........坐下.......

「班長!今天楓齊文和紫淨雲請假,楓齊文寫事假,紫淨雲要搬去美國,所以寫轉學!」老師說著

「恩」班長說

台下的人開始討論有關楓和紫淨雲.........

「ㄟ!嵐,你說,楓會不會一直請假呀?」雲問

「我不知道耶」

放學............

「我們一起回家吧!不然等一下遇到劉振宇」星羽說著

「恩~^^」

「哈!說曹操曹操到!」重洋叫著

「于!我說過,嵐,我一定會得手的對吧?」劉振宇露出賊賊的笑

「哈!嵐才不會看上你呢!雖然你長的帥,但是你的心卻比淫魔還淫,比髒鬼還髒」雲出言不遜

「雲!你罵的太過火了吧?」嵐有些心軟

「隨你怎麼罵,不如,于你和我比1600公尺賽跑好了,聽說你賽跑還不錯,要嗎?你這個"廢渣"」劉振宇不客氣的說

「你有必要罵他廢渣嗎?虧你還是資優生,講話有必要那麼毒嗎?以為資優生就了不起呀!只是功課比我們好了一點,就開始跩起來呀?蛤?蛤?」重洋看不過去開始破口大罵

「重洋,你別罵了!我答應你比這場賽,條件是我贏了嵐就還我們!」于有自信的答應了

「那你輸呢?嵐就是我的了,對吧?」劉振宇笑笑的說

「于!你不是有氣喘嗎?你就別比了,就算你輸了我也不會和他在一起的!」嵐看著于快哭了出來

「放心,我一定會把你從他手中搶來的,因為我要幫楓保護你呀?」于笑笑的說

「于!別去呀!」嵐看著于往操場走去

「嵐!我們也跟去吧!」雲邊說邊拉嵐

到了操場...........

「重洋,可以麻煩你當一下裁判嗎?」于說著

「恩!」重洋說「兄弟!你發現不舒服不可以勉強喔!因為你是我的兄弟!」

「恩!」

「各就各位!預備!跑!」

「嵐,我會贏的」于在心裡發誓

「哼!他一定是我的」劉振宇在心裡想著

「于加油呀!!不要勉強自己呀!」嵐一行人在一旁叫著

很快的到了第4圈.........

就在這個時候..........

「于!」嵐叫著

「你怎麼可以耍賤招,你怎麼可以絆倒于!你這個賤人,我要宰了你!!」重洋激動的跑到操場

「哼~這就是不擇手段」劉振宇說完加速的往前衝

「重洋,別激動呀!」雲在旁邊叫著

「自己的兄弟受傷了,能叫我坐視不管嗎?」

突然.........啪!

「黃重洋!你搞清楚,不是只有你擔心,我們都很擔心!!」雲說著說著眼淚掉了下來

「對......對不起,是我太激動了」重洋低著頭強忍著眼淚

「于!別跑了啦!」嵐開始哭了「于!」

「嵐!冷靜點呀!」星羽快抓不住了

「于!加油!站起來呀!繼續呀!你不是想要保護嵐嗎?想要保護他,就得站起來呀!」重洋在一旁喊著

「對了!我不能放棄!我要繼續」于說完起身開始跑了

「黃重洋!你怎麼可以叫自己的兄弟冒著生命危險叫他繼續呢!嗚嗚嗚嗚!」嵐已經哭倒在地了

「男人只要有任務沒實現,他就一定會讓他實現」重洋邊低淚邊說

「嵐快點起來啦!嗚嗚,看你哭我也好想哭喔!」星羽和雲已經眼眶泛紅了

已經到了第七圈..........

「天啊!這傢伙怎麼這麼難纏呀!可惡!」劉振宇開始想下一個對策

就在快第八圈時..........

碰.........于昏倒在地

劉振宇回頭看.....

「阿!于!于!嗚嗚嗚」嵐一行人衝到前面

「重洋快打119!」雲急切的說

「恩!」重洋拿起手機開始撥119「喂,119嗎?這裡是OOO路XXX號的建東國中,恩恩,請盡快好嗎?謝謝」

「嵐,不.....好意...思...我無法.....保護.......」于才說到一半就昏倒了

「于!不要啊!嗚嗚嗚,于!」嵐已經腳軟了

「嵐,別哭了啦!」星羽以及其他人開始哭

救護車來了........

「請問病患在哪裡?」醫護人員說著

「在那...」重洋強忍淚水

「不!于!嗚嗚」嵐緊緊握著于的手

「這位小姐,放手好嗎?這樣會影響到我們急救的」醫護人員說著

「嵐,放手啦!」雲說著

「我不要啦!」

突然......啪

「你如果希望他活著就放手」星羽強忍淚水說出一句話

「好了!病人恢復心跳,趕快送醫」醫護人員說

「重洋攔一部計程車,我們也要去」雲說著

「恩!」

到了車上........

「別哭了啦!嵐,乖喔!」雲一直安慰他

到了醫院.........

「醫生,我兒子呢?」于的爸媽問

「他現在在加護病房,醫生正在觀察」

「于,你一定要活下去呀!」嵐在心裡想著

「你們就是強迫我兒子去賽跑的喔!明明知道他有氣喘為什麼還要叫他去做呢!」于媽媽開始罵人「尤其是你,叫葉悠嵐的,搞的我兒子每天心神不寧,現在我兒子出事了,你高興了吧?」

「伯母,嵐也很傷心呀!你怎麼可以.......啪」雲才說到一半于媽媽就賞雲一個耳光

「雲,沒事吧?」重洋問

「恩,我沒事」

「你們還敢頂嘴!等我兒子好了以後,我一定要轉學!」于媽媽繼續說

「老婆,冷靜點呀!」于爸爸安慰著于媽媽

「伯父,伯母,對不起,是我要他和我比賽的」劉振宇鞠躬道歉「這些都不是他們的錯,都是我想要和他比賽所以才要求他和我比賽的,所以要接受法律制裁或是怎樣,請你們別罰他們,罰我就好了」

「伯父不怪你,這也不是你們的錯,我兒子常常愛出風頭,所以才會這樣的」于爸爸說

「你們是夜傑于的家屬嗎?」護士小姐問到

「是!」

「醫生找您,請和我來」

「都是你,都是你的錯,要不然于也不會躺在醫院裡,嗚嗚嗚」嵐開始猛垂劉振宇

「嵐,別難過了啦!.....」星羽安慰著嵐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一直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底于會不會死呢?
真是緊張呀!
哇哈哈

上一篇:原來我喜歡他

下一篇:原來我喜歡他

= =||| 2008-01-05 18:29:21

無言以對....
被絆倒 不可能死吧= =同學||||無言
原來你有寫小說唷
我也有寫 可是現在沒寫了
寫了連續的5集 最後一集 就是第五集
那時候正好發生了一些事 結果就沒寫了ˊˇˋ

可是你的名字 怎麼好像班上同學 = =!!

版主回應
發生什麼事??
有嗎?誰?
2008-01-06 19:08:08
品品 2007-10-06 10:48:57

恩恩
可能會死吧~~

版主回應
(嚇)
你怎麼知道我要讓他死呀?
果然是皮皮
恩恩~
2007-10-07 16: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