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8:01:00。)廚(。

原來我喜歡他

<十三>分手

到了頂樓.......

「嵐,妳沒事吧?為什麼不讓我把楓罵完呢?像他那種人一定要好好的罵一頓」于生氣的說著

「于,沒關係,對了!于我找你來頂樓是有事情要和你說,希望你能答應我」嵐說著

「恩~沒問題只要是嵐說的我都答應」于笑著說

「就是,希望你能和我"分手",于,可以嗎?」嵐問道

「嵐,妳先和我說原因,為什麼那麼突然的要和我分手?」于的表情有些錯愕

「這個....因為我想通了,而且我不在迷失自己,我真正喜歡的人是楓,我想我從以前就很喜歡楓,只是我不知道而已吧?」嵐說著

「好,我知道了,但是楓那樣對妳,妳也覺得沒關係嗎?」于問著

「沒關係,我被他這樣已經不曉的幾次了,但是我知道我一定能讓他回頭來看我的,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挽回的」嵐邊苦笑邊說

「好吧!我答應妳,但是我有一個條件,就是在楓還沒和你和好前,我能保護妳直到妳和他和好為止」于說著

「恩~謝謝你」嵐才說完就抱住了于

「嵐我會一直保護妳的」于在心裡想著

就在這個時候.......

「楓哥哥來阿~吃一口........咦?那不是那個葉搖籃嗎?怎麼在這裡和別人卿卿我我的啊?真是噁心,對吧!楓哥哥^^」君說著

「我哪有!我在謝謝他幫我耶!!」嵐氣著說

「喲!原來妳謝謝別人是用自己的身體來謝的啊!真骯髒」君一副很驕傲的樣子

「陳君琪!妳別太過分了喔!!妳自己勒!看看妳,狐狸精一個!!」于生氣的說

「你們給我住嘴!!是誰叫你們欺負我女朋友的阿!!一群沒教養的豬」楓冷冷的說

「聽到了沒呀!一群豬!!哇哈哈」君笑著

突然...........碰!!

「楓哥哥原來你在這呀!咦??你旁邊的狐狸精是誰呀??」紫淨雲邊瞪君邊說

「這位是我的女朋友陳君琪,以後看到她放尊重點!!君,我們回教室吧!」楓說完就走了

紫淨雲也跟在楓的後面走了.....

「于謝謝你~對了!時候不早了我們先回教室吧~」嵐笑著說

「恩~走吧!」于說完就牽著嵐的手離開了頂樓

到了教室.......

「嵐~怎麼樣和于談的不錯吧??」雲問著

「恩~他答應了,而且他說在楓還沒和我和好前,他都會一直保護我呢!」嵐開心的說著

「呿~這樣就笑的合不攏嘴啦~」重洋說著

鐺鐺鐺鐺鐺.......(上課)

「來上課了,班長點名了嗎?」老師問

「報告老師,謝子浩同學還沒來」班長說

「喔~子浩同學要轉學了,現在可能在家整理吧?」老師說著

「蝦米~?他不是才來5個月而已嗎?怎麼那麼快就轉學啦~?」底下的同學紛紛竊竊私語

「好了同學要討論下課在討論,現在先翻開課本第51頁......」老師說著

鐺鐺鐺鐺鐺.......(下課)

「咦?這就奇怪了,浩要轉學怎麼沒和我們說呢?」雲問著

「對呀!他以前都是有話直說的耶~」嵐說

「對了~明天禮拜六,他不是禮拜日才搬走嗎?這樣我們明天去和他道別好了~」重洋說著

「ㄟ~重洋第一次聽到你說這麼有道理的話耶~」于笑著說

「ㄟ~于老哥~你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重洋說著

「你們別吵了!我們來看明天有幾個人要去吧?」雲說

「恩~有我,雲,于,重洋還有....」嵐才說到一半

「嵐算我一份~」星羽叫道

「咦?星羽妳也要去啊??」雲問著

「恩啊~因為我....想要和他....表白....」星羽臉紅的說著

「哀唷~我們家的星羽也要談戀愛了喔~」嵐笑著說

「嵐~妳別這樣啦~我會害羞耶!!> <」星羽的臉更紅了

「好吧~算你一份,這樣就有....5個人了~對了!重洋你過來一下」雲叫著

「老婆大人什麼事^^」重洋笑咪咪的問著

「你去問問看楓要不要來~還有以後別這樣叫我,我會臉紅滴> <」雲說著

「是的~只要是我的哈尼說的我都會全力配合!!」重洋還在玩

「黃重洋!快去啦~> <」雲的臉越來越紅

「是的」重洋心裡想「好恐怖喔~= =|||」

「ㄟ~楓,明天我們要和浩道別,你要去嗎?」重洋問

「和浩道別呀??好吧~算我一份」楓說著

「恩~」重洋邊跑邊說「恩~他要去」

「喔~謝謝啦~所以現在有6個人」雲說著

「咦?為什麼有6個人呀?只有我,你,于,重洋,星羽而已呀??」嵐滿臉疑惑的問「你是頭腦燒壞了嗎??」

「ㄟ~小姐我頭腦並沒燒壞好嗎??妳明天就知道了^^神秘的第6個人ㄎㄎ」雲賊賊的笑

待續........

上一篇:原來我喜歡他

下一篇:原來我喜歡他

品妤 2007-08-20 17:54:38

哇!這個人真厲害~
是天才呢!
純妤啊~
你要好好學~
知道嗎~~??

版主回應
恩~
長官沒問題的~
我會給他全部學起來的!!
對了~
我先說明一下
他是我表姊= =
2007-08-25 15:31:53
獵鷹 2007-08-19 18:19:29

這是你自己自創的嗎?

給你一個建議

對話後面可以不用一一打出是誰說的
用些動作來表明情緒

例如:

「嵐,妳沒事吧?為什麼不讓我把楓罵完呢?像他那種人一定要好好的罵一頓」于生氣的說著

「于,沒關係,對了!于我找你來頂樓是有事情要和你說,希望你能答應我」嵐說著

「恩~沒問題只要是嵐說的我都答應」于笑著說

可以改成

「嵐,妳沒事吧?為什麼不讓我把楓罵完呢?像他那種人一定要好好的罵一頓」于憤怒的握著全頭

「于,沒關係,對了!于我找你來頂樓是有事情要和你說,希望你能答應我」雙手合並在于面前請求著

像這樣

用不同的方式呈現

可讓劇情更加生動

不會像再念經一樣

太&quot死板&quot了

版主回應
謝啦~
這招我會學起來的!!
2007-08-19 19:05:22
品妤 2007-08-19 18:12:24

我又看完了!!
你打的速度可能要快一點了喔!
辛苦你了~~

版主回應
沒關係~
我會用最快的速度打完的!!
2007-08-19 19: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