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22:37:24沒完沒了的夏天

一波好幾折的新工作

是的,我又換工作了,而且工作記錄正在創新,目前已經邁入第三週了哦!

其實,一到公司報到的時候,我曾經有過也許我可以在這待很久的想法出現,因為公司的環境-位子是我最嚮往的一人一小隔間,再加上同事人都很好,所以儘管工作內容完全是我不熟悉和不喜歡的,我還是想來試看看,只是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我發現我越來越討厭我的工作內容,一個我工作六年來完全沒接觸過的領域,加上同事又很忙,雖然一直帶著我四處開會,但還是完全霧煞煞,於是上周五下午,我就受不了請了病假。

和我同期報到的課長小姐,則在第二周的時候一早傳了個MSN給我,要我幫他和副理說他不來了,少根筋的我一時理解為他身體不舒服那天要請假,到第二天他還沒出現時,突然覺得事情有點不妙,說真的,知道他要離職我還蠻開心的,因為我也可以追隨他的腳步走,就不用不好意思了,只是第二天下午他被找回公司約談後,他又來上班了,呃~我更說不出口我想走了!

一切的一切,在本週突然變得不一樣了,因為整個專案室來了個大改組,我也從原本的實體產品PM,被調去做EC了,EC一向是我喜愛的領域,只是還是老話一句,公司的產品我壓根不熟也不喜歡,但至少我不用再每天煩惱著實體產品流程會不會來不及,而影響產品推出時間,雖然公司還有一堆流程很讓人orz,我對於自己要行銷的東西壓根摸不著頭緒,接下來的日子就要在混亂的情況下去召開每個會議,但是,就試看看吧,雖然自己都覺得在別人眼中,我的工作表現大概和笨蛋一樣,但是目前的目標,先撐到過年吧,明年的過年在一月底,安慰一下自己時間應該會過比較快吧,幫我加油!但是如果我又撐不下去,請當作沒看到,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