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15:12:43

*園*遊*會*





啊~好累好累的園遊會啊~!!
一剛開始我就跟阿兀一直跑來跑去當流動攤販
太陽好大好大 腳好酸好酸
好再有賣到一個超帥的熟男(?)
有補嚐到的感覺 可惜沒種跟他拍照
泡芙很好賣 餅乾也不錯
不過。。他們那組的豆花真像浮游生物
坦克很厲害 還賣出十碗左右吧(吧!!)
下午大嬸婆 +6 無尾熊就來了
好開心唷~~ 果然有變胖啊你(哈哈)
其實園遊會還蠻無聊的
不過你們好像女校讀久了
根本就是來看帥哥的嗎~~~!! 
而且還有種到跟站崗的學弟拍照
唉~來看我根本就是第二目地嗎!!一 3 一”
結束後我就跟de去天母隱密的洋蔥吃飯
服務生好帥好帥呢>////<
不過愚蠢的陳岱瑋竟然給我耍智障
開始給我折兩條小船 放在餐盤上
愚蠢來了  哈哈哈
很帥很帥的服務生。。。
來收餐盤了 
還問。。。”請問這個還要用嗎??”
是指小船吧~?!
一直忍笑  真是智障的一頓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