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14:54:43Norah

Simple MiXi炎夏清爽風

 

哈囉~好久不見^^

最近忙著準備一大堆的影片音樂~

一定要把我的硬碟塞的滿滿滿~哈

但網路實在是很不配合

不斷的給我斷線.....

 

今天依然是篇小品文

介紹Simple MiXi家的美衣

這間走的是休閒甜美風

特別要說的是他們家挺便宜的

而且不時的會出現折扣

下殺的很勤這樣~哈

 

最近要不斷的控制本人的購物慾實在有點辛苦= =

一大堆夏天美麗的衣服鞋子都不能買

看到喜歡的實在是很掙扎呢!!

 

最近在看pretty little liars(美少女的謊言)

我覺得很好看~滿推薦的

目前到第三季還沒結束

跟lying game有點像

都有帥哥美女美衣再加點黑色元素

喜歡一點點懸疑感的人一定會喜歡^^

 

ok

來看看今天的單品八~

 

 

 

甜夏微光˙香水口紅圖案雪紡長版T(白)

 

今年夏天這件很紅

街上網路上很多店家都有賣

簡單的圖案就擄獲了許多少女的心~包括我哈哈

輕柔的雪舫材質

穿起來很舒服

但會有點透膚需要加內搭

這件有兩個色

白跟粉

我比較喜歡白色

很有夏天乾淨潔白的fu~

口紅 指彩 小香香水

女孩們的寶物都在這了^^

一點點抓皺公主袖~

下擺開口

白上衣配上白鞋整個就是青春無敵了嘛~~

是不是?!

 

最近非常迷戀白色

購入的東西都想選白色的

行李箱霧面白色實在是好美>////<

但好怕它被摔一摔以後變的傷痕累累歐......

長度可以遮到屁股沒問題(矮個子女孩沒問題...)

高個兒可能就只能當上衣~哈

下面配的內搭褲下面會介紹歐~

這件雪舫沒有彈性歐~

 

 

 

甜夏微光˙兩件198元‧夏日調色盤彩色棉質內搭褲(粉.深灰)

這件就是上面配的內搭褲

棉的~很薄~

穿起來是滿舒服的蠟

但這只能給S號的女孩穿

他彈性沒有很強

我覺得有一點緊

所以M號的女孩完全不用考慮這件

深灰色還滿修飾的

不會顯胖

這款現在兩件198元

另一色我選的是粉色

這色會有點顯胖= =

淺色又很薄

所以覺得自己腿不細的千萬不要選這色

選灰色就好~

腳奇怪的扭曲.....

兩色比較我推深灰~

這色除非你真的很喜歡

我就滿喜歡這種淺粉的內搭褲

否則不要選它

 

 

 

初春饗宴˙加購價25元‧美腿單品素色透膚絲襪

 

透膚絲襪應該不用我多說

屯貨必備的東西阿!!

25元還不快多買幾雙!!

話說這是我看過最低價的透膚絲襪了~

這種消耗品就是要便宜!!!!!!

 

 

 

ok

今天的小品就到這~

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囉

Simple MiXi

現在滿300免運還有新貨折價ㄛ^^

 


 

看到這些就好想來塊蛋糕歐

果然無法抵擋甜點大軍阿!!!

可愛的抵敵~

好像某個卡通人物

但我不知道名字~

肚子餓煮的義大利麵還不錯吃^^

 

看到食物好像又有點餓~哈

那來吃點東西好了

掰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