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1 15:55:07Norah

Nikon P310大光圈廣角夜拍機~白天使開箱&試拍

優呼!!!!!

颱風剛走~希望大家都平安度過歐~~

 

最近不斷的在下雨

害我都無法出門跑步運動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耶

我是真的很想出去跑步的呢>///<

 

一直說要買相機但拖了好久勒~嘿嘿

終於好不容易下手了~

因為考量到帶出國可以攜帶方便單手好控制

原本想要的裝鏡頭就被我change囉~

選了這台白天使主要原因呢~~只是因為它很美麗(小聲.....).......(馬上被揍~哇哈哈)

沒有辣~我還是有謹慎評估過的好嗎??!!

今天就來個小小開箱一下~沒有很專業~大家參考參考就好^^

 

 

 

 

我在yahoo購物中心買的

原廠公司貨11900元

非常快速

隔天就送上門了!!

 

裡面的哩哩扣扣~

相機本人

充電器&USB連接線&插電視的那個線~哈哈

相機帶

說明書保證卡

原廠電池一顆

16G記憶卡(送的~到7/9)

相機包(小小醜醜的= =我不愛)

優呼呼~

白天使本人

P310有白色跟黑色

白色是烤漆~比較亮眼時尚一些

黑色是霧面的~比較復古低調一些

各有千秋囉

這台算是簡易型的類單

容易上手簡單好操作

白溜溜的有夠美>/////<

P300沒有白色所以一定要選P310才好~ㄏ

有白天使出現的照片都是用原本的小DC拍的

後面才有P310的試拍歐

特殊Fn鍵

可以設定自己喜歡的快捷鍵

剛好我買的這段期間P310有再送一顆原廠電池

好像到7.9吧

將發票跟註冊單給他就可以換囉

我覺得他應該再附一張保護貼才完美嘛

降我還要自己再拿去外面貼說= =

閃光燈~

其實用不太到

這台的夜拍太強大了

所以基本上閃光燈不太需要出動的~

一開始呢總是要先設定一些ㄨㄟ摩ㄟ

選擇語言

時區  設定時間等等的

拍了一張後面就按的很開心所以都忘了拍~哈哈

拿起來的樣子

其實不大符合我一手拿的需求

然後也不重

自拍不手痠歐~哈哈

 

 

 

接下來看一下拍出來的效果如何??

這是保留特定色彩

很好玩~

綠色

藍色

紅色

懷舊棕褐色

柔和效果

剪影

高色調

低色調

以上三張是畫圖效果

是我最愛的

超有趣的~我喜歡^^

高ISO單色濾鏡

180度全景

360度全景

光圈先決(A)最小的F1.8

可以製造出景深效果

光圈先決(A)最大的F8.0

跟上一張有明顯的差別

這兩張也是光圈先決最大跟最小的對比

有感覺出不同了嗎??

 

哈~這三張是笑臉快門的傑作

從微笑到張大嘴都可以感應喔~^^

滿有趣的

光圈先決(S)1/10

呈現水柱狀

光圈先決(S)1/100

光圈先決(S)1/1000

光圈先決(S)1/2000

水滴較明顯

廣角很容易就有全身

不用一直僑角度

good!!

食物模式

有五種色調選擇

上面兩張是其中兩種

食物的樣子~

 

 

 

接下來就是一些生活照~~

平常沒什麼特別大多都用自動模式

光圈先決也很常拿出來製造景深

再來就是無聊會把特殊效果拿來玩一玩~哈哈

室外的樣子

其實都很不錯

安捷羅家的派對

美麗又好吃的餐廳

下次去希望可以悠閒的坐久一點~

又是畫圖模式

就說我很愛吧

不覺得很有fu媽!!??

很容易就可以塞進很多東西

廣角的好處阿~~~~~

這是太陽很大之下的樣子

這台其實比較偏冷色調

像GF1就比較暖~顏色更飽和

廣角還有一個好處

拍攝的時候其實偷偷的稍微幫你拉長

室內

室外陽光很強

 

龍山寺

 

好的

看了這麼多白天的

應該來看一下晚上的照片

這才能顯現出他的強項阿!!!!!

但我發現晚上的照片好像很少~囧

 

 

 

這是已經天都黑了

大概9點左右吧

拍起來還是挺ok的

在燈光比較昏暗的餐廳

這張看起來很亮

但外面其實已經天黑了

因為門口有打燈所以看起來很亮

 

好辣

其實我已經找不太到晚上的照片了= =

沒關係以後多的是機會使用它

我就是迫不及待的要跟妳們分享咩>////<

 

ok~

差不多就是醬~

我滿推薦它的以它的外觀以及實用性加上價錢

都是滿不錯的選擇

平行輸入大概八九千這樣

 

在觀望的朋友們

給你們個參考囉^^

 


 

ㄡ~我的頭髮終於可以綁起來了~

一小顆在後面

簡單又俐落^^

安捷羅家的派對果然沒讓我失望

不要有時間限制就好了.....

 

 

最後用我帥氣的樣子跟你們說再見~

 

好愛我的新相機!!!!!!!!!!!!!!

 

 

(悄悄話) 2013-05-08 00:34:54
(悄悄話) 2013-03-05 1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