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13:36:50Norah

[試用]MILDSKIN潔顏綠茶慕斯給你乾淨清爽不油膩

 

嗨嗨~大家好嗎~

今天要來介紹MILDSKIN~

他們家出了許多專業醫學保養系列~

跟開架式的彩妝保養一樣平價喔^^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一瓶~

綠茶多酚潔顏泡沫慕斯~

包裝挺順眼的

就像他的效用一樣

簡單.乾淨.不做作^^

趕快來測試一下~

彩粧品一一上在手上

由上而下是

1.防水睫毛膏

2.唇彩

3.防水眼線筆

4.眉筆

再加上底部一層BBcream喔~

 

將慕斯停留在手上一下子

讓他溶解彩妝

接著再以畫圓的方式卸掉彩粧品

燈等~~~

經過我的努力之後呢~~

洗的挺乾淨的喔~

雖然這樣一瓶搞定很方便

但它畢竟還是泡沫慕斯

帶走彩妝的力道畢竟沒有眼唇卸妝液來的強

所以建議大家

淡妝ok

比較重的眼妝還是要乖乖的用眼唇卸妝液來卸喔^^

好啦~

在手上實驗過後

就可以來洗臉囉~

還沒洗的樣子~

泡沫挺綿密的

但還不到紮實的境界~

 

用泡沫輕輕按摩全臉~

再以清水洗淨~

對了~

味道我不是很愛~

個人感覺辣^^

洗乾淨囉

很清爽

有咕溜又保溼的感覺~

添加Na-PCA保濕因子

所以洗完後皮膚感覺比較水嫩

光澤感也更好~

妝前保養做好上妝也就更容易囉^^

 

 附上連結大家可以參考參考囉~

MILDSKIN

 

 


 

 

動物園實在是個很棒的地方

大人小孩都喜愛~

這隻是台灣黑熊

但他的臉好無辜呢

 企鵝北鼻們~

大像吃的很開心~

前面還有他的扁便~

 

我實在認不出來他到底是團團還是圓圓

兩個都給我趴在那動都不動

軟趴趴的麻糬= =

芝麻口味的~哈

 

 

現在動物園很先進ㄛ

有麥當勞還有幾分甜喔

幾分甜的牛奶棒很好吃^^

 

 

再見辣各位~掰~

 

 

chia 2012-04-21 13:21:59

妳開頭很喜歡用大家好嗎

對了,我已經決定我要去買一頂短假髮了!!!

版主回應
跟大家問候一下阿~哈哈

喔~那種東西你用一兩次以後就不會想再用它了= =真的~
2012-04-22 12:5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