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6 22:53:26Norah

[試用]皮膚專家推薦--美絡贏漾系列

 

嗨~大家好嗎^^

最近天氣似乎很不穩定

早該到來的春天為何台北還是冷颼颼= =

我知道高雄已經在穿短袖~哀

越來越討厭每天溼答答的感覺~

 

這種換季的時候呢

最困擾我的就是

臉又要蠢蠢欲動開始過敏了= =

很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經歷著換季的過敏時刻吧~

(還是只有我這樣勒.....)

好辣

這種時候大部分的保養品都得旁邊站

只能用一些純保溼  抗敏感  低刺激 的東西

今天就要來介紹美絡生技的贏漾系列~

 

密封夾鏈袋式的包裝

既衛生又不失專業感^^

今天要來適用他們家的四樣產品

美絡贏漾舒敏眼萃25ml-----------780元

美絡贏漾舒敏水凝乳50ml-----------680元

美絡贏漾舒敏霜25ml--------------680元

美絡贏漾舒敏凝膜50ml--------------780元

這一系列強調舒緩保濕與提升皮膚的防護力

尤其是像我這種敏感性肌膚再適合不過囉^^

這是旅行組各10ml的小包裝

讓你出門玩耍超方便~~~~~~~~~

簡單的全白外觀就像產品一樣

不刺激的純粹水潤感~我喜歡^^

 

 

來看看到底用起來如何??????????

第一樣~水凝乳~

化妝水加乳液二合一的概念

一個步驟簡單完成保養

 

 乳白色的

質地很水潤

手臂上先試試~

看的出來非常的有水感很保濕~

推開之後就是水水的狀態

很快的可以吸收

無添加額外的香料

所以沒有什麼味道

下面是使用水凝乳的部份

吸收後看的出來比上半部來的水潤許多 

 

 

第二樣~舒敏霜~

比起水凝乳舒敏霜就更固態一些

但還是屬於很好推的範圍

說固體一些但其實人家也是很水水的~~~~~~

可以感覺到完全不油膩

一樣是使用在下半部

 

除了臉部使用之外

身體任何乾燥處

例如手肘阿溪蓋什麼的也都可以厚敷當保濕面膜使用喔~

 

 

 

第三樣~舒敏凝膜~

 

透明質地

凝膠加凍膜二合一的概念

可以當晚安面膜使用喔

不用多說

水感十足就對了!

有一點凝膠味~

但我還可以接受~

 

 

 

最後一樣~舒敏眼萃~

一樣是透明的

使用在眼部周圍

滋潤眼部脆弱的肌膚

形成保護膜減少水份流失淡化眼部細紋

眼睛最容易透露你的年齡

所以真的要好好保養壓~

除了眼部使用外

可以拿來當唇膜使用

厚敷一層~8分鐘過後記得清洗乾淨

還你兩片ㄉㄨㄞㄉㄨㄞ水潤的雙唇喔(兩片??!!好像怪怪~哈)

 

 

 

上面是還沒使用的時候~

較乾且沒有光澤感~

 

下面是使用四樣產品後的臉頰~

是不是比較水潤ㄉㄨㄞㄉㄨㄞ呢>////////<

 

 

 

隔天只上了BBcream的樣子

感覺皮膚滿安定也不缺水~

 

最後呢

總結以上我覺得

這一系列非常適合果酸保養or美容課程之後

的保濕以及紓緩肌膚

對於我這種換季臉容易過敏的人真是一大救星

另外

妝前保濕打底也是很棒的選擇

增加你的持妝度不浮粉喔^^

我覺得他不油膩擁有充足的水分非常適合夏天炎熱皮膚容易出油的季節

但對我來說冬天可能就會有點不夠力

畢竟我的皮膚也是挺乾的

不太容易出油

冬天時常需要一些滋潤度較高的產品來補充

 

以上呢就是我自己用完之後的感覺

過敏的時候真的是很需要他^^

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對了

包裝挺可愛的~很有童話故事的感覺^^

竟然還有陳勢安的簽名也太酷了吧

全台區臣式均有販售喔~

官網:美洛生技

 

 


 

說到陳勢安就讓我想到"天后"這首歌= =

不該出現的感覺........

 

韓式辣年糕^^

好吃~

lindt瑞士蓮黑巧克力新口味--香橙杏仁~

好吃^^

 

蔓越莓口味~我比較愛^^

我家附近新開一間野上麵包

都超多人的一出爐一下就被掃光了= =

 

怎麼都是食物呢~嘿嘿

好八至少我的增胖計畫很需要他們^^

 

FB總是有太多的顧忌

我還是喜歡在這裡的感覺

可以說些心裡話

也不覺得奇怪.....

 

最近

好想罵髒話= =

...............................(這要消音~)

好吧

至少我還有點份量

我只要一張舒服沙發的空間就好

再給我一台電腦好了

讓我可以看pps^^

 

信任這種東西......

許多人把他踩在腳下

不屑一顧

但對我來說

我給他十足的價值感

如果沒有了

我也就

看"輕"了

^^

 

 

雖然我沒有很愛fb

但大家還是可以來找我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3367964332

 

 

下次發文可能就是考完試以後了~

祝我成功囉^^掰~

 

 

dk dk 2012-03-30 12:55:36

還髒話們勒

市有多少需要罵的??

版主回應
哈哈~我是不怎麼罵髒話的辣
但大家不都覺得當你需要的時候他很有用嗎^^
2012-03-30 16:13:18
chia 2012-03-03 22:27:39

祝妳成功~~~
髒話需要罵的時候就是要罵一下啊!!!!

版主回應
哈~我知道你很需要髒話們的支持~~
謝謝你
我會成功的~
2012-03-03 23: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