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 21:47:38Norah

[試吃]簡單健康的好味道*小棉花伯爵戚風蛋糕

 

哈哈~

今天要來試吃小棉花烘蛋屋的可口蛋糕^^

他們家主打的hand made cakes & cupcakes看起來都很誘人呢

尤其是cupcakes也太可愛了吧

鮮豔的色彩加上可愛的塗鴉

就要來臨的情人節很適合用它來表達你的愛喔^^

請joy幫你加上love you or kiss me之類的話語

是不是也很甜蜜呢^^

 

 

沒有華麗的外包裝

只用以保護固定好蛋糕為主的硬紙箱

 無添加物及防腐劑  一切自然的訴求風格

這次試吃的口味呢

是伯爵戚風蛋糕

上面還有可愛的貓腳印~

因為無添加物所以自然保存期限不長

最好三天內把她吃完憂~

一打開就有濃濃的伯爵香氣

忍不住趕快來品嘗一下^^

 

感覺小小的

但我發現.........

它其實是深喉嚨........

有夠深耶我的媽

一次大概十個人吃沒有問題~

不要有什麼大胃王出現的話~哈哈

鬆鬆軟軟的刀感>//////////<

挺不賴喔~~~~~~~~~~

 

看八~

就跟你說很深巴~~

蓬鬆的橫切面~

趕快來嚐嚐口感如何~~

對了

小棉花其實是隻貓兒

想必老闆是個愛貓人士吧^^

喜歡喵喵的朋友也可以去串串門子~

我覺得味道很香耶

不會太甜太膩就像它的外表一樣

 

它不是屬於濕潤型的

所以一定要來一杯茶搭配一下

最好是焦糖布蕾之類甜蜜蜜的飲品

就像吃馬卡龍一定要來杯無糖的皇家紅茶是一樣的道理嘛~~~~

這很有飽足感的呢

我逐漸增大的胃依然無法一次裝下太多= =

它不適合當作飯後甜點因為他不甜

 

但美好的午後時光

沖杯熱可可

切上一片"伯爵棉花香"

這樣的幸福

足以滿足你那貪婪的胃^^

 

 

唉....台北真是又濕又冷的很噁心= =

最近極度厭惡這樣的天氣......

天冷的時候我喜歡什麼都吃熱的

所以我也把它微波了一下

發現熱熱的吃也很不錯呢

會比較甜一些些

我覺得還滿不賴的耶^^

 

 

 

最後來看看joy可愛俏皮的作品吧^^

超可愛超繽紛耶~~~~

完全就是我的菜阿>////////<

這是.....

木乃伊還是什麼繃帶人之類的嗎???!!!!哈

喔~~~~~~"棉花布朗尼先生"~~~~~~~~~

這也太誘人了吧~~~~~~

為什麼不是試吃這一個呢

個人對這個比較有興趣說~哈

棉花糖加布朗尼在加一球香草冰淇淋~~~~~~~~~

喔~~~~~~~讓我融化吧!!!!!!!!!!!

 

 

好辣~

大家如果想試試的話

請到小棉花烘蛋屋FB網址:小棉花烘蛋屋

就以上

推薦給大家囉~~~~~~

 

 

 


 

最近進入了備戰模式~~~

一整個就是要每天黑媽媽到底就對了~

 

 

 

 

嘿嘿

最後就用這張唸書念到想跳出窗外大奔跑加updown一萬次跟你們

say goodbye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