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7 14:34:49Norah

sunshine美衣給你一個漂亮新年^^

 

過新年囉!!!!!

大家準備好美麗新衣度過新年了沒阿~~~~

還沒的話就趕快鎖定這篇喔

 

想必很多人都已經跟我一樣囤積好過年的新衣了吧

還沒準備好的人趕快趁這幾天加點油

否則再來店家們就要停止出貨囉~~~

 

今天介紹sunshine家的美衣

個人滿喜歡他們家的

價格很可愛以外

衣服也滿不賴的呢

大片衣海中參雜著些許的韓味兒

選了四件來和你們分享分享^^

 

 

 

優雅金釦學院氣質長袖毛料短裙洋裝

這件滿小的

我那天裡面穿了兩件衣服

覺得有點緊= =

適合S號的女孩^^

袖子是8.9分袖

這件還有深灰色的

那時候考慮了很久說

最後挑了卡奇的

肩頭小軍裝式的設計是他的重點

但是

敗筆是扣子

我覺得扣子的選擇不太優這樣= =

遠看還ok

但近看就.......

大家可以斟酌一下

後頭可以調整鬆緊

我覺得基本上應該用不太到

point~

整個很服貼

曲線會很明顯>////<

 這件目前有現貨歐~

 

 

 

 

 

 雙色袖字母T

這件我超超超超超愛的

非常推薦^^

我現在對這種鬆鬆軟軟又方便的衣服非常沒有抵抗力

整個就是件方便的衣服

懶惰的人很適合~

(是在說我嗎= =)

袖子紅黃的搭配

活潑又不失流行性

有彈性有點毛毛的材質

穿起來很舒服~

大大的

裡面可以塞很多衣服喔

怕冷的人可以在裡面塞多點衣服~哈

長度對我來說剛好可以蓋過屁股

小個子女孩就可以當洋裝來穿囉

高一點的就要當上衣這樣

袖口一點點寬

整件就是鬆鬆軟軟的感覺辣^^

這件好像沒有了..................

sorry~

zoom in~

正常版漂浮~

超級大跳躍

想表達甚麼呢~

應該是很好活動的意思= =

 

 

 

 

 公主風珍珠領網紗洋裝

這件我一看就決定是他

有時候對這種很多花樣的衣服也沒甚麼抵抗力

哈哈哈

上面是毛毛

玫瑰花紋喔

下面是網紗

超飄逸裙擺

看他飛的多高^^

 

其實今天應該要搭高跟鞋整個感覺才是對的

雪靴看起來腿短短有點像小朋友= =

但今天要奔跑

請原諒我^^ 

毛毛很雪白

很柔順

珍珠領

有內裡低~~

白色款潔淨氣質

黑色款性感動人

下半身一定要搭緊身的才好看喔

這件也已經沒有了

 

 

 

 

毛衣氣質珍珠裝飾公主袖上衣  

有帥氣的fu嗎~~~哈哈哈

黑色西外就是有這種魔力

這張純粹是放開心的~哈

滿足我成為帥氣女強人~~~喔耶

 

好辣

可以開始來介紹一下衣服

徹底的新年必備戰鬥服

紅通通打牌一定贏喔

他是針織衫

彈性很好很好穿

建議瘦瘦的女孩兒穿

否則單穿會有顯胖危機

豐滿的女生搭件深色外衣就ok~

砰砰公主袖+珍珠點綴

增添優雅可愛的感覺

 

新年快到了

這件絕對是拜年首選!!!!!

喜氣多多紅包多多喔^^

他還有寶藍色的

也很好看

當時也是猶豫了好久低

蕾絲領口

對他很有愛

所以放了很多照片^^

黑色西外是去年的款式

毛料得很保暖

內裡是豹紋

剪裁非常修身&合身(緊= =)

 

 

 

賣場網址:sunshine

 新年福袋&多款雪靴都有現貨喔^^

2012/01/16 11:00 - 2012/01/20 11:00

一件現折30元~兩件60以此類推

快去挖寶搶便宜喔!!!!!!!!!!!

 

 


 

 

 

國旗圍巾大家有買一條來收藏嗎????

駱駝竟然出現在科教館門口

一堆人搶著拍照呢^^

他在吃我= =

 

 

祝大家新年快樂!!!!!!!!!!

龍龍龍龍龍龍~~~~~~

科科 2012-02-03 22:49:18

安靜的躺在我的電腦裡悠!!!!!

陳LISA兒,我跟你說悠

樓上事件有後續悠

版主回應
真假!!!!!!

快告訴我快告訴我~~~~~~
好好奇喔~哈哈
2012-02-04 18:36:37
chia 2012-01-20 18:48:07

吳佩珊的駱駝照呢~~~

版主回應
你告訴我後續我就給你駱駝照~嘿嘿 2012-02-04 18: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