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21:18:03把逆

NO GOOD.

好像是一想到就會紅眼框

有點不曉得到時候的活動該怎麼辦了

不想把事情講的很白  是怕尷尬

也怕影響到你

我又沒那個膽去問你原因

卻是把千千萬萬個為什麼都放在心裡了

 

也許紅眼框至少能幫助我一點什麼吧

只是現在真的無心

 

唸書

 

想鎮定下來好好讀點字

就好悶

多想了一點就又會紅眼框

 

那個時候聚會結束

我實在有點忍不住

雖然沒有人看見

但至少還是忍住了

 

想跟你講點話

可是我害怕自己紅眼框你會不喜歡

就還是忍住了

 

之前說要多給點機會給自己

現在應該不用了吧

 

一點點就很不錯了

 

只是我不確定是否能有回應了

 

實在是無心.

 

為什麼突然會這樣?我很想問人

可是怕這樣很蠢

跟女孩一樣的原因一樣的理由

我很清楚明白.

 

但卻得不到答案.

 

不想要有不愉快在離開之前

卻不曉得要怎麼讓這樣的不順利結束

 

只是很擔心之後的活動.

 

我不知道要怎麼應付.

NO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