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00:22:51把逆

還在思考

那天在台南和馬咪和姊姊一起住在溫奶奶家

感覺很溫馨

一個人的家

一個人的溫暖

卻滿滿的覆蓋我們

謝謝天父把比

如此的照顧她一個老人家

OH是新興高中的董事長唷

還送我們漂亮的花兒

一點一點

我好想把所有

上帝給的恩典

都放進婆婆的心理

都放進爺爺的心理

全部 滿滿的完全覆蓋

遮蔭你們全部

現在是北中南的分布

我突然好想念

感覺過完了暑假

心裡有好多牽絆

好多掛慮

我擔心高中生活

也擔心你們

我的家人

每天早上 最害怕的幸福是

在火車車廂裡和馬咪招手說再見

儘管那是很簡單的事

卻絕得心好沉好重

我害怕的不是我沒位置坐

也不是我會佔著睡著跌個吃屎

只是覺得時間把某種東西一直在吞噬

一直在拉扯

我好想要每天每一時刻都和你們相處

我突然想要像溫室裡的花朵

只和你們相處在一起

因為是家人

所以也從不會看膩

因為是家人

所以這份牽絆隨著時間越來越厚

突然發現自己很需要你們

就像剛升上國小一年級的小孩子一樣

需要隨時有著爸媽的視線來讓自己感到安心

像他們一樣

不肯放手

也很需要你們來讓我愛

讓我掛慮

那天講到把比的事

覺得心好像撕裂

好像被重擊

我好希望你可以參予我的人生

我好希望你可以快點來參觀中崙

參加我的學校日

偶爾接我上下學

偶爾帶我去吃好料

我也想要有一點從你而來的喜悅和回憶

 

上一篇:飛躍新生日

下一篇:生病

玫玫 2009-09-19 21:58:28

還吃好料勒 你看看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