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01:11:59把逆

新月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好失落噢

去台北雖然是夢想

可是感覺卻困難重重的

 

今天跟二姐還有婆婆一起看電影唷

明日的記憶

靠那超好看的喇

好險我爺爺都沒有老人癡呆

如果住在國聖一街67號2樓之1的其中一個人

得了老人癡呆

我會希望主耶穌讓他至少還能記得我

 

最近教會很好玩哦

有控你也可以來逛逛唷

 

吼現在都膽顫心驚的

等到11號才可以真正的放鬆

台北的學校很多

可是交通很困難欸

大路痴就算有捷運也沒什麼用

而且台北的空氣都好髒

哪像桃園是台地

空氣超清晰

 

LENA是大美女欸

她好漂亮好漂亮噢

是美國跟日本的混血欸

最棒的血統了哈哈

 

暑假我希望他趕快過完

也希望他越慢過完越好

因為有些夢還是留在這個暑假比較好

 

希望9月的時候我能穿附中的衣服

坐火車 搭公車 逛台北:)

上一篇:Have a nice day

下一篇:我不想接收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