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19:23:54『〝東〞』

強恕~

上禮拜五上ㄑ台北~松山高中繳資料~



結果傑儒少帶一個東西~
所以這禮拜我們禮拜五一樣要先上ㄑ~


~!~

上禮拜六ㄑ考了強恕~

整體來講~
所有人的實力都還漫堅強的~


本來已經準備要回花蓮了~




教練突然打給我~(強恕)
問我可不可以再台北多呆一天~
跟他們一起練球~


我打電話問我媽
我媽所可以~


所以就再台北多留了一天~

禮拜六晚上~
教練就叫我跟學長們ㄑ比台北中正盃~公開男子組~



挖~

我沒上場~

學長說~這種強度已經打到NBA了~

所以不敢放我上ㄑ~
怕會受傷~




埃埃~
雖然有點失望~
不過在場邊還是有學到經驗~
學長們也對我很好~


他們也很愛搞笑~






禮拜日早上跟他們練完球之後~
就等下午媽媽來接我跟傑儒~


教練中午還帶我們去吃好料的~
感謝他^^





教練跟我說~
考完學測在ㄑ練球~


期待期待~






也就這樣了結束~
強恕兩日遊~





整體來講還不錯^^



謝謝~
教練.學長.李兵.古人傑.胖子


在你們身上
我也學到了打球的一些知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