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2:02:04東 ㄦ ˇ

宅在家就是這個樣










  老實說 這一覺
  非常的 不好睡









            多了一個大胖子
            躺在我那張小小的床
            明顯的空間不夠
            床在拉警報 說它快垮了
            看 那胖子睡的多爽
            再瞧瞧我 睡的多麼痛苦
            一個晚上 短短幾個小時
            我到底總共起來了幾次?!









  起床後 整個家
  依然是 空蕩蕩









            等我睡起來 家裡早就空了
            上課的上課去了
            上班的上班去了
            閒著的還是在那 ( 這是指妞妞 )
            那我勒?! 繼續等發霉去









            電視芽 電腦芽
            發呆芽 放空芽
            我說芽 我要出去 懂不懂芽?!









  嘿 老實說
  我今天一直都在想一件事









            就是芽
            那男人今天會幹些什麼xD
            沒辦法 因為我太無聊了
            才會一直想別人在幹麻









            男人 男人
            你這個大白痴xD
            ( 罵爽的噢 沒別的意思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