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1:15:48東 ㄦ ˇ

野貓都不怕人類了嘛










  下了小小雨
  一下下 一下不下









            有後悔出來時 該挖把傘
            也後悔穿有帽子的外套
            可是後悔來不及了
            因為帽子已經被強迫帶上...囧









            哪有人這麼惡霸
            自己淋雨 要人家戴帽子
            雖然是好意
            但是你覺得我會好意思嘛?!
            蠢豬 難道就一直蠢下去了嘛...囧?!









  第1隻 穿著白襪的小黑貓
  第2隻 痾痾痾 我忘了野
  第3隻 跳躍力好強的小花貓









            這隻小花貓 真的很酷炫
            很愛叫 很愛鑽 很會跳
            最重要的是 我不排斥xD









            下雨天 這隻貓
            或許也在找躲雨的地方吧
            大家都一樣芽 呵
            那就一起躲雨去吧 我們









            這隻貓 輕的不像話
            身體 軟軟的 有骨頭嘛牠?!
            天天天 我開始喜歡這小玩意了









            一起躲雨 一起待涼亭 一起坐石椅
            噢噢噢 要拋棄牠 回家去
            真是有點給牠捨不得到









            回家抱那隻笨狗
            硍 怎麼那麼肥芽牠?!
            老天
            我幾天沒抱牠 牠就不認識我了噢?!
            夠狠芽牠 直接給我抓一條...
            看我還弄不弄東西給牠吃= =
            ( 啊啊啊 好壞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