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4:58:34東 ㄦ ˇ

簡單來說就是浪費時間










  1天24小時,
  這24小時 我怎麼用?!









            老天 光是和周先生下棋
            就可以耗掉半天 12個小時
            重點是 完全沒有睡飽的意思









            起床後 坐在床上整個空掉
            通常這個狀況會持續個10分鐘









            從3樓我房間出來下了樓梯
            就先走到2樓我老母房間開了電腦
            再走到1樓客廳尋找冷掉的早餐









            早餐時間 當然是電視陪伴
            看到好看的 電腦就晚點在說吧
            這些動作結束 差不多是1點左右









            電腦 也只剩下它比較有趣
            ( 真的有比較有趣嘛= =?! )
            螢幕芽螢幕 我們相看兩不厭?!
            屁 我看膩了你的臉了好嘛?! ( 它這樣說 )
            唉唉唉 不瞞你說 我也膩了 ( 我這樣說 )
            我卻還是有辦法 沉住氣
            在它面前待個2個多小時
            到了下午3點多 幾乎每天
            都會走回房間 換套正常的衣服
            然後掰個很瞎的理由 出門去









            噢噢噢 因為芽
            姓蠢的 會來陪我噢:)
            你說 他是不是很蠢?!
            從仁和到我家 多遠的距離...
            每天這樣子 很累吧...?!
            可是芽 我很自私 讓他累了
            因為 好喜歡他這樣子陪我:)









            回到家 5點 6點
            繼續我的電腦生活
            然後被叫下去吃個飯
            吃完 電腦生活繼續
            幾乎每天 電腦生活裡
            蠢先生都也有一份:)









            回房間 拿著筆 看著日記
            總要耗掉半小時到1小時
            又或者 拿著手機 跟蠢先生對話
            總是可以聊個半小時以上
            ( 這是他電話費很貴的緣由= = )
            然後 上床抱著那隻豬睡覺:)









  每天 每天
  幾乎一樣的行程 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