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9:39:34東 ㄦ ˇ

再續好幾個100天 好嘛










寶貝(In The Night)
作詞:張懸 作曲:張懸

耶~ 嗒啦嗒啦嗒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這世界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Repeat (☆),(△),#,*,(#),*

哇啦啦~啦~啦~啦~啦~耶~喔 耶~~耶 喔~

Repeat #,*

要你知道你最美









            想唱這首給你聽芽!!!!
            因為真的很簡單呢xD









            男人芽,
            我有這個榮幸跟你分享
            " 我的第2生命 " 嘛?!









  你,姓涂的蠢豬先生
  要陪我好久好久,知道嘛?!
  不可以離開我噢!!!!









  我還是認為...
  我比你愛我還要愛你:)